>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宇伯:曾和丁俊晖同场竞技 师弟张广豪有天赋

2012年08月07日18:07
来源:搜狐体育

  “夜时尚-乔氏”杯2012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预选赛(武汉站)的比赛已进入正赛阶段,前16种子擦拳磨掌,为新的冠军荣誉而战。其中,郑宇伯更是有备而来,期待有一番新作为。回顾以前的斯诺克生涯,郑宇伯透露自己曾和丁俊晖同场竞技,不过他们打的是篮球。而谈及师弟张广豪,郑宇伯则赞赏有加。

  出生于93年的郑宇伯来自吉林市,其大师赛排名现为第7位。早些时候郑宇伯主攻的是斯诺克,并在斯诺克全国赛中取得一定的成绩,由于种种变故他最终放弃了斯诺克,转投到中式八球。短短一年时间,他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成绩。

  “斯诺克太累,比赛少,人数少,打不起来就不打了,去年不再打斯诺克,转入中式八球了。”郑宇伯说。

  鲜为人知的是,郑宇伯曾师从斯诺克名师伍文忠,这让他和丁俊晖有过接触的机会:“和丁俊晖很少练球,但我们在一起都是打篮球。”郑宇伯的回忆多少让人意外。

  尽管取得非常不俗的成绩,郑宇伯坦陈自己不是很勤奋的人:“自己不是很刻苦,但师傅石鑫要求很严,每天打10多个小时。”

  郑宇伯在中式八球的崛起颇为引人瞩目,而另外一位小将则更是一鸣惊人,那就是年仅16岁的张广豪,在一个多月结束的长沙站的比赛中这位年轻的河南小伙子勇夺冠军,并在最后的亨德利挑战赛中再次称王。

  “张广豪天赋很好,但不喜欢斯诺克,相信以后他在中式八球会有一番大作为。”郑宇伯表示现在中式八球水平高的选手非常多,并且越来越曾年轻化,这对中式八球来说无疑是个福音。

  不过眼下,郑宇伯认为高手当中李赫文和刘海涛是当之无愧的王者:“他们肯定是最强的,其他人很难打得过,但我还是很希望和他们打,那将是很难得的锻炼机会。”

  到目前为止郑宇伯在乔氏赛事中有两次拿到第二名,一次第三另外还有一次第四。迟迟无法冲顶无疑让他难以释怀:“到了决赛半决赛心态就发生变化,一次是跟李赫文打,开始的时候领先,一次是跟王鹏打也是领先,但都输了。我的打法过激,但能打到决赛也不容易。”

  对于中式八球的未来,郑宇伯认为一片晴天:“不看好我就不会打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