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情报官沙特考察伊蒂哈德 酒店泳池不幸溺亡

2012年08月07日23: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出师未捷身先死,常使英雄泪满襟!9月19日广州恒大客场对阵沙特伊蒂哈德的比赛还未开战,恒大情报官李雪松却不幸在8月7日溺亡于沙特一家酒店游泳池内。

  首次征战亚冠的广州恒大相当重视情报搜集工作。年初亚冠抽签之前,恒大俱乐部就为了拿到对手的一手资料,派出三队人马前往日本、韩国、泰国和澳大利亚去收集每一个对手的第一手资料,包括球队数据、录像和当地情况等。在里皮还没入主之时,恒大甚至就已经让里皮第一助手佩佐蒂前往日本和韩国现场观看东京FC和蔚山现代的比赛,可以说恒大在收集对手情报方面,做得相当不错。

  亚冠1/4决赛对阵抽签揭晓,广州恒大的对手为沙特强敌伊蒂哈德,同时分在恒大半区的球队有伊朗的塞帕罕和沙特的阿尔阿赫利,可以说恒大完全陷入了西亚球队的包围中。一方面为了拿到对手的比赛录像,另一方面是提前为客场之旅做好准备,了解好交通路线、酒店住宿等问题。广州恒大负责技术情报分析的队务李雪松8月1日踏上了前往沙特客场的征途。他8月1日中午在广州机场起飞前曾更新微博道:“又要向西取经啦哈哈哈平安”。

  不料8月7日晚,长期跟踪恒大的记者白国华微博曝料称:“痛哉,惜哉,雪松兄弟。一路走好。刚刚得到消息,恒大队务李雪松在沙特考察客场的时候,于酒店泳池溺水而亡。”

  李雪松是辽宁人,幼年曾练习过足球,去年曾代表广州华博队征战珠超联赛并有过不少进球。加盟恒大足球俱乐部后,作为一名技术情报分析人员,李雪松表现得非常敬业且专业,深得俱乐部内外好评。但是这次意外死于沙特酒店,实在令人唏嘘不已。(搜狐体育 陈默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