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暂时不续约巴恩斯墨菲 追逐神射手陷入僵局

2012年08月08日03: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七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这个休赛季大动作不断,继连续拿下两员老将史蒂夫-纳什和安托万-贾米森之后,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表示将会继续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找潜在引援目标,而续约本队的几名球员,签约两名次轮新秀的工作则暂时搁浅。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目前正在积极追求得分后卫,神投手朱迪-米克斯。这名25岁的得分后卫过去两个赛季有着接近四成的三分命中率。不过湖人与米克斯之间还有不小的差距:湖人现在手里还有一个价值30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条款,但是库普切克表示,除非有“非常值得签约”的球员,否则他们只愿意给出老将底薪合同。就连上赛季在骑士拿1510万美元年薪的老将贾米森都只得到了十分之一的150万老将底薪。不过米克斯的经纪人明确表示他不接受老将底薪,而据透露,还有“四到五支球队”有意米克斯,这让湖人的引援再次陷入了麻烦之中。

  米克斯的谈判陷入僵局的同时,湖人与自家小前锋德文-伊班克斯的签约也出现了一些意外。巧合的是,米克斯和伊班克斯的经纪人是同一个人:大卫-鲍曼,此前伊班克斯已经同意以一份一年130万美元的合同与湖人续约。不过在夏季联赛中,伊班克斯的膝盖遭到了撞伤,关节组织也出现了一定情况的问题。同时,伊班克斯的经纪人鲍曼希望在合同中加上一个“不可交易条款”,而库普切克则认为,当前的任务是保持球队名单的灵活性,不过不会影响到伊班克斯的最终签约。

  “伊班克斯每天都会来球馆训练,他觉得自己是一个湖人,”谈到伊班克斯的签约,鲍曼充满信心,“我觉得签约没有任何问题,他愿意以这个价格留下的唯一原因就是这支球队名叫湖人。”

  伊班克斯上赛季场均出场16.5分钟,可以得到4.0分和2.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1.6%。

  湖人现在有12名有合同的球员。根据联盟规定,每支球队最多有15名球员,最少也要有13人。湖人现在的名单中,下一年是球队选项的安德鲁-古德洛克预计不会留在队中,他们也可能在未来续约两名老将马特-巴恩斯和特洛伊-墨菲,不过现在还没有续约谈判的消息。而记者问及库普切克这两名本赛季二轮末的新秀:达柳斯-约翰逊-奥多姆和罗伯特-萨克雷何时会得到签约时,库普切克跳过了这个问题,没有回答。

  据悉,湖人对目前没有合同的很多球员都充满着兴趣,此前消息所说的巴西闪电莱昂纳多-巴博萨,老状元肯扬-马丁,还有防守悍将路易斯-阿蒙德森等球员都在湖人的目标名单中,接下来他们还会有更多的动作,库普切克的补强计划还远远没有结束。(搜狐体育:十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