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烧钱?穆氏皇马比巴萨少花3000万 留钱抢内马尔

2012年08月08日08: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无论你如何看待穆里尼奥的足球哲学,不可否认的是,在穆帅执掌皇马帅印后,银河战舰的竞争力明显提升了,皇马和巴萨之间的国家德比也不再趋于一边倒,这是西甲的幸事,也是球迷的幸事。

  《西班牙进球网》也通过最新统计得出结论:在穆里尼奥执教皇马的这两年时间里,银河战舰的蜕变是全方位的,这不仅体现在球队战绩的提升上,还表现在球队的经营理念上。据统计,穆帅在执教皇马的两年时间里,俱乐部总计花费了1.225亿欧元引进包括迪玛利亚,厄齐尔和科恩特朗在内的12名球员,巴萨同期则花费了1.52亿欧元引进比利亚,法布雷加斯和桑切斯等7名球员。总的花费上,皇马比巴萨节省了3000万欧元,这和过去银河战舰一贯烧钱的形象不符,同时,皇马在过去的这两年间先拿下了国王杯随后又赢得西甲联赛冠军,这证明穆氏皇马省钱办大事儿的方针是行之有效的。

  弗洛伦蒂诺执掌俱乐部期间,皇马给人们留下的印象是为引进优秀球员不惜代价,比如砸下近两个亿引进了C罗,卡卡和本泽马三位球星,在穆帅到来后,这一局面也有明显的改观。在前面提到的12名加盟皇马的球员里,身价最高的科恩特朗3000万,迪玛利亚2500万,厄齐尔只有1500万,同时穆里尼奥很注重科恩特朗,卡列洪这种侧重于挖潜性质的引援。

  相比之下,巴萨的引援则专注于“又贵又好,又精又少”。比利亚以4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上赛季巴萨只引进了两名球员但却花费了6000万,其中法布雷加斯的身价为3400万欧元,桑切斯转会费2600万。

  来自《机密报》的最新消息则证实,皇马之所以在转会市场上改变策略杜绝烧钱,一方面是建队风格确实有改变,另一方面原因则是俱乐部同时也在筹措资金,用来和巴萨争抢巴西天才内马尔做准备。据悉,皇马派出的代表目前已经在里约州同桑托斯俱乐部商谈内马尔的转会了,虽然内马尔的父亲更希望儿子加盟巴萨,但桑托斯俱乐部更看重哪家球会开出的价格更合适,更接近于满足他们希望得到的5000万报价的诉求。

  《机密报》同时还透露,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对内马尔也十分欣赏,很希望看到巴西天才在将来同C罗搭档,并不希望看到这样一位优秀的球员加盟巴萨成为皇马的对手。

  (搜狐体育 弗里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