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涅斯塔谈金球无视C罗 盼超级杯挑落银河战舰

2012年08月08日09: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伊涅斯塔在新闻发布会

  在热身赛对阵曼联之前,伊涅斯塔作为俱乐部代表出现在巴萨例行新闻发布会现场。在被问及金球奖人选时,伊涅斯塔期待队友捧杯,C罗可不在他的队友行列中。小白承认西班牙超级杯不会给新赛季定调,但获胜的一方会拥有更高昂的士气,他因此期待着在超级杯中挑落皇马夺冠。

  “皇马是卫冕冠军,其他队现在想要抢走冠军。我们有战胜冠军球队并且重夺联赛冠军的渴望,这是我们新赛季中额外的动力。”伊涅斯塔说道,“其他赛季中,我们想要战胜对手,这是因为我们是卫冕冠军。而新赛季中,我们则希望从皇马手中抢走联赛冠军。”

  在本月下旬的西班牙超级杯中,皇马和巴萨将会争夺本赛季第一个冠军奖杯。“超级杯不会给赛季定调,我们的目标是获胜并且拿出最佳表现,我们要展现出这几个月训练中的进步,并且争取赢得第一个冠军。”伊涅斯塔继续说道,“无论哪支球队获胜,都会得到更高的士气和信心,而且我们希望以最理想的方式展开新赛季。”

  瓜迪奥拉离去,比拉诺瓦成为了巴萨新帅,小白谈及Tito。“他是个新主帅,但这些年来我们一直都在一起。每个赛季中,巴萨都被高标准严要求,这次也不例外。”伊涅斯塔表态,“我们要以西班牙超级杯开始新赛季,人们希望我们获胜,并且在联赛中夺回上赛季失去的东西。我们将会努力满足人们的渴望,最重要的就是这支球队仍然对胜利充满渴望,而且延续着近年来的成功轨迹。这是个挑战,我并不认为换教练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压力。关键在于我们保持着与之前相同的方向,不仅仅是球员,而且包括身边的一切。教练的确换了,但球员们有着奉献一切的最大责任,我们想要继续努力工作。”

  去年12月受伤的比利亚,终于入选了巴萨大名单,伊涅斯塔为葫芦娃而感到高兴:“我们非常开心,我们不用再说希望他复出,我们已经在训练中看到他了。看到他和全队在一起,这种感觉非常好。对他来说,这是个伟大的消息,对于球迷、球队以及每个人而言同样如此。他的健康,对我们至关重要。”

  在巴萨与巴黎圣日耳曼的热身赛中,阿比达尔随队出征,并在赛前开球,法国人表态称他希望在年底前复出。“听到他说还想踢球,我们非常高兴。但对于我们来说,看到他能跟我们在一起,看到他活生生的过得很好,我们就已经非常开心了。”伊涅斯塔继续说道,“对于他和他的家人来说,这是个非常棒的消息。对于我们以及全队球迷而言,同样也是如此。看到他活力十足,这就是天大的好事。”

  作为本年度金球奖的获奖大热门,伊涅斯塔被问及了金球奖归属的问题:“有人制定规则,投票的人则选出他们心中最合适的人选。没有获奖热门,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我想看看谁是最幸运的那个人。如果我的队友获奖,那对我和所有队友来说都是喜事。”伊涅斯塔没说清到底是俱乐部队友还是国家队队友,但无论在哪个范畴中,都不包括被穆里尼奥视为必须夺奖的C罗。(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