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建议湖人追麦蒂 火箭旧将或成科比最佳替补

2012年08月08日1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8月8日,《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马克-梅迪纳撰文对湖人引援的情况作了分析。在他看来,湖人目前需要寻找一位具备得分实力的球员,这样可以令科比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因此梅迪纳建议湖人可以考虑追逐前火箭球员麦蒂。文章摘译如下:

  上赛季效力老鹰期间,麦蒂场均贡献5.3分,而他的场均出场时间为16.1分钟。尽管一些数据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低,但是目前的麦蒂依然能够给予球队帮助。在2009年经历手术之后,他在活塞以及老鹰效力期间伤病情况相对较少。而上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5.5%,同时他依然能够攻击篮筐,找到得分机会。

  对于湖人而言,他们现在需要一个能够得分,同时在后场以及锋线能够给予球队帮助的人,这样可以令科比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对于麦蒂而言,他显然可以胜任这个角色,同时湖人或许只要老将底薪就能够有机会得到他。

  当然有些问题湖人也要考虑。首先就是年龄。对于湖人而言,他们显然希望利用目前的阵容可以获得尽可能多的冠军,但是除了乔丹-希尔之外,他们并没有太多为未来储备的年轻球员。伊班克斯、莫里斯以及古德洛克这些球员他们有一定能力,但是他们还处在提升自身实力阶段。换句话说,湖人需要更多可依赖的有天赋的球员。

  还有就是麦蒂的伤病,这对于湖人而言也存在一定风险。在过去麦蒂身上多处都接受过手术,包括膝盖等等,这些问题有可能会限制麦蒂在球场上的发挥,或者是让他缺席比赛。如果情况如此,那么就无法让科比获得更多休息时间,从而在季后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除此以外,麦蒂与湖人助教库斯特不良的关系也值得球队注意。当初库斯特还是活塞主帅时,麦蒂曾与他有所隔阂,其中在一场常规赛活塞对阵76人的比赛中,当库斯特被罚出场时,电视媒体曾捕捉到麦蒂等数位球员面带笑容。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公牛有可能会签下麦蒂,不过截止目前还未有确切的消息。除此以外,在去年夏天,麦蒂曾在推特中放了一张自己身穿湖人队服的照片,这也可以看出麦蒂对于加盟湖人的态度。此前湖人已经签下了纳什和贾米森这两位老将,对于湖人而言,麦蒂显然不会太贵,并且能够在球场上给予球队帮助。(搜狐体育 浮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