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戴维斯可接班加内特 黄蜂状元需学KG跳投

2012年08月08日1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8月8日,据美媒体消息,黄蜂状元安东尼-戴维斯入选了梦十队,在奥运会赛场上,戴维斯的表现称得上出色,篮球记者谢尔伍德-斯特尤斯认为戴维斯在未来将会接近成为加内特,至于是否会在内线成为霍华德那样的球员,现在还难说。

  戴维斯将来会成为坎比,还是加内特?我肯定希望他成为加内特。非常高兴能看到戴维斯在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他就像是梦十队的胜利的雪茄,只有在球场上胜负已定的时候,戴维斯才会获得上场的机会,可是他在有限的时间里面,证明了实力。

  他还只有19岁,还只是一个NBA的新秀,可是戴维斯却拥有非凡的才华,虽然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在伦敦奥运会上还不能算是一个成品,也许他会面临陡峭的学习曲线,可是他的将来会是什么样子,这或许是我们现在就非常关心的问题。基于他此前的一些表现,再加上在奥运会上反馈的信息,我还是比较倾向拿他与加内特进行比较。

  此前人们拿戴维斯和坎比进行比较,是因为他在球场上优秀的防守能力,特别是他的盖帽能力,坎比防守能力突出,可是他缺乏良好的机动性,戴维斯却不一样,戴维斯从小打的是后卫,他能在内线做好防守,也能在内线得分,他也同样能在外线发炮。在梦十队与其他球队的比赛中,戴维斯多次贡献外线三分,梦十队的队友们都为之惊讶。

  加内特也是如此,KG的防守能力相当出色,防守的范围也很广,而且他的外线投射也很有准星,相比戴维斯,加内特的跳投更加完美,这是戴维斯努力的方向。戴维斯还只有19岁,他此前被成为会“跳投的魔兽”,可以肯定的是,他现在离霍华德还有很大的差距。可是在未来,他会接近成为加内特这样的球员,至于是否在内线能够达到霍华德那种恐怖的水准,现在还难有定论。

  (搜狐体育 歉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