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名记怒斥科比替补论 力挺老飞侠继续打首发

2012年08月08日11: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8月8日,美国著名网站ESPN撰文分析指出,科比在奥运会上陷入挣扎,理应让出首发位置改扮伊戈达拉的替补。对此,《洛杉矶时报》著名篮球专家马克-麦迪那随即作出了严厉的回应。麦迪那认为,让科比去打替补,没门!编译如下——

  首先得承认,科比在本届奥运会上的表现着实令人意外和失望,他在进攻端陷入了低迷和挣扎,不再是球队的超级得分手,也没机会在最后时刻证明自己的终结者本色。状态持续慢热,这一点是不容置疑的。

  苛刻点说,科比在过去5场比赛中的贡献都可以忽略不计。场均9.4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8.9%,排在“梦十队”的第6位,落后于杜兰特、安东尼、乐福、詹姆斯和威斯布鲁克。另外在防守端,科比的脚步也显得缓慢。

  83分大胜尼日利亚一役,科比难得的发挥出了高效率,全场掠下16分,其中首节便席卷14分。可惜,在大多数的时间里,他还是显得碌碌无为,风头完全被队友们抢走。好在科比本人也很知趣,他在球场上非常无私,主动为队友们作嫁衣,出场时间也大大减少。

  在ESPN看来,老K教练应该让科比改打替补,并让防守能力突出的伊戈达拉去出任首发。客观的说,这样的观点是有一定道理的,“梦十队”并不缺得分点,但防守质量却有待提升,作为一支进攻节奏很快的球队,伊戈达拉可以在快攻中扮演反击先锋的角色。

  但问题是,如果让科比打替补,那将会极大的伤害他的自尊心,将会让他郁闷的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也将会给他的国际形象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我想强调的一点是,“梦十队”有足够多的得分手和超级球星,詹姆斯、杜兰特、安东尼……所以,科比无需像在湖人那样,在进攻端太过玩命,球队对他的依赖性也并不像湖人那么大。

  科比的表现固然让人有点失望,但他仍然有一定的价值。他丰富的比赛经验可以帮助“梦十”,而且他还能在关键时刻展现自己终结比赛的能力,以此来帮助球队稳住阵脚。虽然他近几场比赛表现不佳,但他之前已多次证明了自己可以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所以他配得上去掌控大场面。

  男篮的比赛马上进入淘汰赛,科比的重要性也许将很快凸显。我无意为科比的低迷辩解什么,他对球队的重要性是数据不能完全体现的。让科比去给伊戈达拉当替补?老K不会也不该那么做。当然缩短科比的比赛时间,这倒是可以考虑的。(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