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什加盟加索尔兴奋 专家:他将让科比重回巅峰

2012年08月09日00: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七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亚利桑那共和报》的记者里奇-比克利撰文分析,史蒂夫-纳什加入洛杉矶湖人队之后,将会有效地缓解湖人队进攻组织不利的缺陷,并预言纳什加盟后,可以帮助科比-布莱恩特重新跻身联盟顶级球员的行列。

  以下是部分译文:

  伦敦奥运会结束之后,世界各国篮球迷的目光又会继续投向西方,在本年度休赛期做出了最成功一笔引援——先签后换获得史蒂夫-纳什的湖人队再次成为联盟的焦点。纳什会带领湖人队强势反弹吗?就像他在2004年的菲尼克斯太阳队做到的那样?

  “他是一个掌控者,”正代表美国队出战奥运会的湖人队头牌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说,“他是球队的灵魂和进攻推进者,他的工作就是让其他人打得更轻松。”

  而西班牙球星,也是湖人队的二当家保罗-加索尔的声音里则更多是激动和兴奋。

  “他是一个伟大的,身经百战的,在联盟中屈指可数的控球后卫,”加索尔说,“我希望我可以成为一个最大的受益者。”

  对于加索尔来说,他只需要在正确的时间,跑到正确的位置,然后就会舒舒服服地接到球,轻松得分——就像马尔辛-戈塔特在纳什身边一样容易。

  然而,纳什的到来,最大的受益者肯定是湖人队的超级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这名伟大的得分后卫正走在超越迈克尔-乔丹的路上,乔丹有六枚戒指,而科比只有五枚。

  但现在他的竞争力明显不如卫冕冠军,上赛季总决赛MVP勒布朗-詹姆斯所带领的迈阿密热火队,我们渐渐发现,詹姆斯正试图从科比手里抢走联盟传承的火炬。

  虽然科比现在并未老态尽显,但从他在国家队的表现来看,无论是身体状态,还是技战术选择,都远远不如年富力强的巅峰期。

  这就是为什么说纳什对于湖人是如此的重要,首先,观赏性:

  团队配合问题是湖人队在2011-12赛季的最严重短板,在上赛季我们经常看见科比运球15秒,最后选择个人出手,而在纳什到来之后,这种情况将会发生明显改观。

  “这将会非常有趣,我想看看他们如何共存的,纳什和科比,”马刺队的法国球星托尼-帕克说,“但我不为他们担心,我知道纳什非常热爱传球,他一定喜欢有科比在身边的感觉。”

  问题是,科比会接受少持球的情况吗?或者说,偶尔让科比来运球,纳什来做定点投手?

  无论出现什么打法,有一点是很可能发生的:纳什将让科比重新回到和詹姆斯以及杜兰特一个档次的顶级球员中。

  “我认为纳什的加入将会对他们产生很大影响,”同样为法国效力的鲍里斯-迪奥说,他此前也是纳什的队友,“无论他怎么做,他的目标都是让队友变得更好,虽然湖人已经很强了,但我相信纳什会找到办法,让他们变得更强。”

  这对于纳什来说,是最后的机会。而对于科比来说,这也是在最危急时刻,出现的雪中送炭了。(搜狐体育:十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