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4决赛数据王者:皇帝独霸两元 AK47盖帽盛宴

01米尔斯
1/5

01米尔斯

2012年08月09日0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8月9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篮球进入到1/4决赛的厮杀当中,在今天的表现当中仍能看到各个领域当中所上演的比赛盛宴。以下是今日奥运会男篮比赛当中各项数据的王者:

  得分王:26分,帕特里克-米尔斯(澳大利亚)

  在此前的小组赛当中米尔斯就尽情地展示了自己超强的进攻火力,而如今在面对强大的美国队时,这名精灵控卫依然完全将自己的状态释放出来。他全场20次投篮就命中9球,全场砍下26分,再度成为单日比赛的得分王。而凭借这场比赛的出色表现,米尔斯目前也以场均21.2分的出色数据超过西班牙队大前锋保罗-加索尔,成为本届奥运会目前为止的得分王。且不说米尔斯1.80米的身高在赛场上如何处于劣势,在面对梦十队如此犀利的外线防守之下他依然能够有如此表现,已经令人叹为观止了。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