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欣喜进入半决赛 吉诺比利谈战梦十队策略

2012年08月09日08: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8月9日,据ESPN报道,在伦敦奥运会男篮比赛中,阿根廷以82-77战胜巴西。在比赛中,斯科拉贡献17分,吉诺比利和德尔菲诺分别贡献16分。对于能够进入半决赛,斯科拉显得很高兴。对于接下来的对手美国队,吉诺比利认为,球队想要获胜需要减少失误,并在下半场打好进攻。

  对于阿根廷队而言,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三次进入奥运会男篮半决赛,同时也是他们与美国男篮连续第三次在奥运会半决赛中相遇,此前双方的交锋战绩为一胜一负。

  作为阿根廷男篮“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32岁的斯科拉认为,这或许将是他们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我们一直在变老,”斯科拉坦言,“我们知道不会再参加两届奥运会。我们或许不会再有一次机会。这次对于我们而言是一次很特别的机遇。”

  在阿根廷队中,有多位球员的年龄都超过30岁。一旦本次奥运会结束,他们中的大部分球员可能都将离开国家队。显然对于这批球员而言,他们希望能够把握住这次难得的机会为国争光。

  “我们将要连续第三次出现在奥运会半决赛中,”斯科拉坦言,“这对于我们国家而言是很重要的事情。我知道一些国家过去曾经做到过,但是你需要用正确的观点去看待它。这是阿根廷队。我们之前从来没有做到过。”

  显然再次进入奥运会男篮半决赛,令吉诺比利也感到很兴奋。“进入半决赛我们已经完成了一个巨大的目标,”吉诺比利坦言,“我们知道,现在我们所处的情况是数以千计的篮球运动员想要遇到的情况。”

  对于接下来要面对的梦十队,吉诺比利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在小组赛中,双方曾有一次交手,不过阿根廷队被对手大比分击败。显然这次再遇到梦十队,阿根廷希望能够击败对手。

  “我们会试着采用相同的方法,试着减少失误,希望在下半场命中一些投篮,同时不让他们能够正常运转,”吉诺比利坦言,“然后,如果他们得到灵感,同时詹姆斯开始命中20个三分球,那么你也无能为力。我们或许只有百分之五的机会赢球,但是我们也要为此去战斗。”(搜狐体育 浮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