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不屑詹姆斯创纪录 称当年皮蓬经常砍准三双

2012年08月09日0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8月9日,“梦十队”在奥运会男篮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19-86大胜澳大利亚队,强势晋级半决赛。科比此役突然爆发,在上半场颗粒无收的情况下,下半场射中6粒三分球,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一扫前几场的低迷手感,重新成为美国男篮的焦点球星。

  有趣的是,他在NBA的“敌人”勒布朗-詹姆斯,今天也有出色的表现,全场出战最高的30分钟,砍下11分14板12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美国男篮在奥运会历史上的首个三双数据。换句话说,詹姆斯创造了历史。

  赛后的采访中,有记者请科比评价下詹姆斯的三双成绩单。令人意外的是,科比并没有大度的送上赞美,而是轻描淡写的回答道:“当年观看92年梦之队打球时,我记得皮蓬几乎每场比赛都能砍下准三双数据。”

  虽然科比的发言中只字没提勒布朗,但很显然,他对詹姆斯的表现并不买账。就像所有人都知道的那样,科比和“皇帝”的私人关系并不好,由于后者在“梦十队”中有更多的朋友(安东尼、杜兰特等年轻人),“飞侠”显得有些被孤立。所以,当詹姆斯打出好的表现后,科比有些故作淡定。

  前几场比赛,科比的表现持续低迷,除了在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打出了高效率外,他5场小组赛的场均得分只有9.4分,风头完全被詹姆斯等人抢走,这自然让他非常不爽。

  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科比和詹姆斯就曾因为暗战结下了梁子。当时科比在中国受到了无比热烈的欢迎和追捧,让詹姆斯非常没面子,此后两人的关系更加恶劣,今年詹姆斯在NBA夺得了生涯首个总冠军,而科比的湖人则没能进入总决赛,这让两人的竞争关系恶化到了顶点。(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