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皇帝乃梦十最佳控卫 奥运恶意犯规罚太轻

2012年08月09日23: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8月9日,据美媒体消息,热火专家艾拉-温德曼在接受球迷的访问时,温德曼表示詹姆斯现在的数据,可以称得上是梦十队的最佳控卫。

  问:你经常说詹姆斯会在梦十队打中锋,可是在梦十队,詹姆斯的助攻也很出色,他是否这支梦十队的最佳控球后卫?

  温德曼:假如我们把他的助攻次数和梦十队其他的几位控卫相比,例如保罗,德隆-威廉姆斯,尤其是在美国时间周三梦十队与阿根廷的比赛,你说的完全令人信服。我很愿意为詹姆斯在所打的五个位置做一个评分排序。在上赛季,詹姆斯可能是NBA最好的大前锋。

  问:很高兴看到迈阿密热火队已经邀请了贾维斯-瓦纳多参加球队的训练营。瓦纳多是一个年轻的球员,他拥有很强的盖帽能力。

  温德曼:我感觉热火应该不会再去选择一位在海外打球的2010年次轮秀,可是,也不能说没有希望,假如瓦纳多能够在热火的训练营里面表现优异,那么他也会得到机会。

  问:尼古拉斯-巴图姆在法国队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当中恶意犯规,他是看了皮特曼在球场上的录像了吗?(上赛季热火同步行者季后赛的第五场比赛,皮特曼在比赛最后垃圾时间里用一个橄榄球式的动作,撞倒了步行者球员兰斯-斯蒂文森)

  温德曼:这是一个有趣的现象,在奥运会的赛场上这样的犯规往往得到的处罚非常廉价。

  问:你认为科比是没有把奥运会的比赛当一回事?还是他真的已经老了?他现在是梦十队可有可无的因素。假如我是一位西部联盟球队的总经理或者是老板,我看到他现在的这个状态,我会感到很高兴。

  温德曼:我认为,假如是邓肯,那么他不会把国际比赛当成是很重要的事情。可是这要是发生在科比的身上,假如他没有参加国际比赛,或者是在国际比赛上发挥不好,那么这会让他在新赛季里面有了更多的动力,这对于NBA其他的球队都不是好事。

  (搜狐体育 歉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