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全队开会坚定信心 凯塔尚未发挥最好水平

2012年08月10日02:31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本周六晚7点45分,大连阿尔滨将赴客场挑战保级对手河南建业,主场战平上海申鑫之后,大连阿尔滨的保级形势变得严峻起来。不过,目前整个联赛的形势都不是很清晰,对于阿尔滨来说,与河南建业的比赛的确非常重要,也非常困难,但并不是世界末日。

  阿尔滨开会坚定信心

  现在联赛的形势对于阿尔滨来说的确不利,目前阿尔滨排名第13位,积21分,与青岛中能同分,同时只比排名在15和16位的上海申鑫与河南建业高出2分。值得注意的是,两队均少赛一场。周三,俱乐部召集全队开会,与大家分析了目前的形势。现在从第八名到最后一名,差距是7分,阿尔滨跟第八名的差距是4分,可能一场比赛过后,情况又会有很大的不同了。最终,全队统一了认识:保级之路并不平坦,但是球员要坚信自己的实力,现在球队更需要的是一股力量,这力量来自于内部的团结和强大的意志力,从某种意义上讲,保级成功与否其实就是各队意志力比拼的结果。通过这次开会,队员们坚定了信心,尽管这次客场之行困难很多,但大家都有克服困难的决心。

  凯塔还未发挥出最好水平

  球队现在的困难一方面来自较重伤病情况,罗申巴克、朱晓刚、于大宝三大主力都有比较严重的伤病,而刚刚有些进步的尹路又因为累计黄牌停赛,这样一来很可能周末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就又要进行阵容的被动轮换,一个全新的中场组合将出现在这场“保级生死战”上。凯塔虽然非常努力,想要尽快融入球队,但毕竟他在签约前一个半月都没有正常训练了,还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河南客场不好打

  另外,客场的困难总是显而易见的。阿尔滨在中超赢的第一场球就是主场对河南建业,当时凭借一粒补时阶段的点球1:0小胜对手,刚刚换帅的建业虽然仍然垫底,但是势头正旺,小负恒大,大胜贵州人和,两球落后逼平亚泰,河南自沈祥福接手之后在保级路上强势反弹,已经追上了之前被落下的积分。河南队的客场历来不好对付,当地闷热的天气是阿尔滨队员首先要克服的,另外狂热的客场氛围也可能影响队员的发挥。不过,主教练斯塔诺表示,比赛条件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公平的,他不希望队员在场上有不冷静的行为出现。尽管与河南建业这场比赛很重要,但是联赛还有10轮,有很多种可能,要一场场认真地打,始终不能服输,要努力战斗到最后。 王朝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