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阿男篮阵容PK:科比妖刀碰撞 詹姆斯锋线无敌

2012年08月10日03: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8月9日,伦敦奥运会男篮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美国男篮再一次遇到了阿根廷队,双方是同小组的对手,第一次交手美国获得了大胜。现在又过了四天左右的时间,双方的球员对比又有什么变化了吗?

  首发对比:

  组织后卫对比:克里斯-保罗VS帕布罗-普里吉奥尼

  整体数据对比:保罗场均7.5分2.7个篮板球5.3次助攻,二分球命中率60%,三分球命中率42.9%;普里吉奥尼场均5.5分2.2个篮板球6.5次助攻,二分球命中率66.7%,三分球命中率21.4%。

  直接交手对比:保罗25分钟得到17分7次助攻3次抢断,三分球6投5中;普里吉奥尼本场缺席。

  由于和美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前阿根廷已经出线,所以他们让老后卫普里吉奥尼选择了休息,派上了坎帕佐作为首发球员。但是在与巴西的重要比赛中普里吉奥尼再次披挂上阵,所以预测接下来和美国的比赛普里吉奥尼还是成为首发。保罗则一直稳定在梦十队的首发名单中,他在和阿根廷的那场比赛中发挥不错,靠着精准的三分球得到了17分,而且还送出了7次助攻。普里吉奥尼和保罗都不是得分型的组织后卫,都是传球第一的球员。

  得分后卫对比:科比-布莱恩特VS马努-吉诺比利

  整体数据对比:科比场均11.2分1.2次助攻,二分球命中率37.5%,三分球命中率42.3%;吉诺比利19.3分6.3个篮板球4.5次助攻,二分球命中率55.6%。

  直接交手对比:科比21分钟得到11分,命中率10投3中;吉诺比利16分5篮板6助攻,罚球7中7。

  在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科比在67秒时间内命中了4个三分球,全场6个三分球,成为了决定比赛走势的那个人,最终他得到了20分,这说明科比并不是没有接管比赛的实力,而是小组赛不想发挥,只要他愿意,他同样可以成为詹姆斯、杜兰特和安东尼这样的球员。吉诺比利表现非常稳定,不管是小组赛对阵美国还是淘汰赛对阵巴西,他都拿下了16分,而且篮板球和助攻也都还行。在和巴西的比赛中,吉诺比利最后时刻的一次造进攻犯规一次造防守犯规决定了比赛的胜利。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VS卡洛斯-德尔菲诺

  整体数据对比:詹姆斯场均11.5分5.2个篮板球5.7次助攻,二分球69.7%,三分球33.3%;德尔菲诺场均15.3分3.2个篮板球,二分球63.6%,三分球36.8%。

  直接交手对比:詹姆斯18分5次助攻,命中率12投7中;德尔菲诺13分,命中率12投5中。

  在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詹姆斯拿下了11分14个篮板球12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在奥运会历史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在之前和阿根廷的直接对话中,詹姆斯也拿下了18分5次助攻,其中有9分是在下半场一开始得到的,他也是美国队拉开分差一波流的引领者。与詹姆斯不同,德尔菲诺并没有一个人拯救球队的壮举,他是阿根廷队体系中的一环,但他同样是非常重要的得分手。德尔菲诺是阿根廷队的常规武器,詹姆斯是美国队的核武器。

  大前锋:凯文-杜兰特VS安德烈斯-诺西奥尼

  整体数据对比:杜兰特场均17.8分5.5个篮板球3.3次助攻,二分球37%,三分球57.1%;诺西奥尼场均10分3.8个篮板球1.5次助攻,二分球50%,三分球40%。

  直接交手对比:杜兰特28分4篮板4助攻,三分球10投8中;诺西奥尼12分,命中率10投5中。

  在美国和阿根廷的小组赛中,杜兰特成为了决定比赛走势的那个关键棋子,他下半场开始不久的连续三分球彻底将阿根廷队击垮,这场比赛他在22分钟的时间内得到了28分,一共命中了8个三分球。诺西奥尼和德尔菲诺一样,都是阿根廷队比较稳定的得分手,虽然他们并没有什么特别爆发的数据,但是如果忽视他的话,他会用得分让你付出代价。他们的稳定表现是吉诺比利有机会在最后时刻决定比赛的基础。

  中锋:泰森-钱德勒VS路易斯-斯科拉

  整体数据对比:钱德勒4.3分4.7个篮板球,命中率16投11中;斯科拉场均19.7分5个篮板球2.7次助攻,二分球57.1%。

  直接交手对比:钱德勒12分钟得到3分5篮板,斯科拉11分3个篮板球2次助攻。

  截止到目前,钱德勒还没有发挥他在梦之队的作用,他虽然首发出场,但是一般都是很快被安东尼换下,美国使用小个阵容。在和阿根廷的那场比赛中钱德勒只打了12分钟,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也只有9分钟,截止到目前他一共出手了16次,场均刚超过3次。斯科拉是阿根廷队内线的核心,他是属于脚步型中锋,但美国的内线都是由詹姆斯、杜兰特、安东尼乃至乐福等明星小前锋组成的,速度都很迅速,所以斯科拉在这方面的优势被抵消掉了一部分,所以他在和美国队的比赛中只得到了11分。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