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GA锦标赛首轮伍兹推杆发威 落后三杆赛后苦练

2012年08月10日09: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本赛季最后一场大满贯美国PGA锦标赛首轮比赛结束。美国名将老虎伍兹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的卡尔-佩特森三杆,排名并列14位。伍兹对于自己首轮的表现挺满意的,特别是推杆相比上周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在完成比赛后,伍兹还去练习场继续练球。

  这是三年来伍兹第一次在美国PGA锦标赛打出6字头的杆数,虽然他曾四次在这项大满贯赛夺冠。当然,这个杆数对于伍兹来说是个好消息,但不好的消息是他在比赛中也有很多发挥不好的地方,让他在下午还必须到练习场练球。“我准备去练习场再练球,纠正一些东西。我知道我还需要做什么,现在只需要去做就可以了。”伍兹在海洋球场打完首轮比赛后,与自己的教练希恩-弗雷会面商讨对策。

  在上周的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中,伍兹受困于果岭,不过最终凭借周末68杆和66杆的成绩,获得了并列第8名。今天首轮比赛,伍兹只用了22推,出色的推杆状态可以说拯救了他这一轮比赛。在标准杆上果岭数据上,伍兹18个洞仅10洞标上果岭,有12个一推。全天比赛,伍兹一共捉下了6只小鸟,吃到三个柏忌,在最后一洞(球场第9号洞)漂亮地拿下保帕推,结束首日。

  自从2009年美国PGA锦标赛首轮打出67杆以来,这是伍兹在这项赛事第一次打出低于70杆的单轮成绩。2009年那届赛事伍兹曾三轮比赛领先,但最终首次在大满贯54洞领先的情况下被韩国球手梁容银击败获亚军。此后,伍兹在大满贯很长时间都战绩不理想,直到上个月在英国公开赛获得并列第三名。

  伍兹在周四首轮比赛与卫冕冠军基根-布拉德利以及2010年的冠军马丁-凯梅尔同组出发,但他很快发现自己落后布拉德利很多,后者开局打出了小鸟和老鹰。最终,在上周还夺得普利司通邀请赛冠军的布拉德利首轮交出了68杆。

  “我跟基根分在同组出发,他打完两个洞就已经-3杆了,然后你看记分牌,有人打完6洞已经-4杆了,还有很多人打完5洞-3杆,还有一些人打完3洞-3杆。”伍兹说,“因此今天的比赛看起来就像每个人都能拿到-6杆、-7杆或是-8杆这样的成绩。不过后来起风了,情况就发生了变化。如果后来比赛没有风,那么我可以肯定至少要打到-5杆才能进入成绩榜前10名。但实际上风开始影响比赛了,开始变大,而且还变风向,有时候吹向陆地,而有时候则吹向海洋,这样球场打起来感觉就不一样了。”

  今年,伍兹在美巡赛已经夺得了三个冠军,在联邦快递杯积分上处于榜首,但他的大满贯冠军数还停留在14个,上一次夺得大满贯冠军还是在2008年的美国公开赛。今年在美国大师赛中,伍兹发挥不佳仅获得并列40名。之后在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伍兹打出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局,其中在美国公开赛36洞领先后最终取得了并列21。本周在美国PGA锦标赛首轮,可以说伍兹发挥得也挺不错的。

  “我今天打得挺好的,在大满贯赛以6字头的成绩完成首轮比赛,不管怎样都是一个很不错的开局,我仍然处在争夺冠军的行列。”伍兹说道。(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