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贵州人和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人和称一切都不确定 亚泰:对手很好很强大

2012年08月10日10:17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实习生 龚琳云

  本报记者 马浩 摄影报道

  本报讯 今晚七点半,中国足协超级联赛第二十一轮贵州茅台队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将在贵阳奥体中心打响。昨日,在两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贵州茅台队主教练高洪波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出席,而长春亚泰队则用谦虚和赞扬,表达了对比赛的展望。

  贵州茅台:一切都不确定

  因为身体的原因,贵州茅台队主教练高洪波并未出席昨日的新闻发布会,球队领队宫磊作为代表,向媒体介绍了球队的近况。在上场主场战胜联赛巨无霸广州恒大队之后,贵州茅台队全队上下,气势高涨。在宫磊看来,球队现阶段上升阶段,积分排名也都正常,球员的身体状况也在一个正常的轨道上。

  “与恒大的比赛结束后,队目前的情况还是很乐观的,教练组及球迷也对下场比赛充满信心。随着足协杯赛程的出炉,目前球队要做的就是专心作战,打好每一场比赛。”宫磊表示,上场比赛在恒大身上拿到三分之后,现在球队与第二名江苏舜天的差距也缩小到两个胜场,所以用他的话说,就是:“我们对于这段时间的比赛也会格外的重视。”

  因为足协对球员于海的红牌停赛还未解禁,而上场比赛中张成林也出现了伤病情况,所以对于这才比赛的场上阵容,成为媒体最关心的话题。对此,宫磊表示,球队的阵容安排,要视情况来确定。“张成林情况基本上还可以,这两天也在积极恢复训练,目前还没有完全康复,能否上场也要看明天的情况才能确定。”

  至于球队的灵魂,主教练高洪波能否现场指导今天的比赛,宫磊也表示高洪波只是有稍微的身体不适,缺席新闻发布会也是为了能够更好休息恢复。“明天在赛场的指挥作战应该还是高指导,请大家放心。”

  长春亚泰:对手很好很强大

  “这是一支强大的球队,它们有强大的教练,有强大的球员。”类似的话语,在不足15分钟的新闻发布会上,屡次从长春亚泰队主教练萨布利奇的嘴中蹦出。对他和他的球队来说,面对一支刚在主场击败了联赛领头羊的球队,将会是一场非常难打的比赛。

  今天的这场比赛,将是本赛季长春亚泰队与贵州茅台队的第二次碰面。三个月前,长春亚泰在主场与贵州茅台0:0握手言和,如今,他们客场面对气势能力都走上正轨的贵州茅台,其困难程度应该说可想而知。球队主教练萨布利奇表示,球队将会在战术方面进行一些细节上的调整,这样也许会取得一个不错的结果,不过对于比赛,他认为会非常困难。

  目前,长春亚泰队积29分暂列联赛积分榜第六位,与第三名的贵州茅台,也仅有4分之差,所以,在球队主教练萨布利奇看来,对于亚冠联赛名额的争夺,还不到放弃的时候。“我相信在联赛开始之初,大半球队都以参加亚冠为目标。我们也看到今年是个非常艰难的赛季,我相信跟以往相比今年竞争最为激烈,每场比赛都不好打,如果我们还有希望,当然这是非常困难的,不过只要我们有这个可能性,为什么不呢?”

  对于茅台队的进球机器穆斯利莫维奇,萨布利奇表示:“穆斯利我以前就了解过,在意大利和欧洲都相遇过,他证明了自己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但我想说贵州队不止他一个有能力的球员,其他场上的球员都非常有能力,当然还有一个经验丰富的教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