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中国足坛十大离奇受伤事件 邓小飞舌头破裂

01 李铁
1/10

01 李铁

2012年08月10日23: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2奥运会,刘翔以一种令人意外而又悲情的方式告别伦敦,在我们为之惋惜的同时,不禁感叹伤病对于运动员的打击是有多么惨痛。尤其是足球运动员在球场中受伤更不是稀奇的事情,但有些球员在训练中或者比赛中的受伤却有些离奇,会让人觉得匪夷所思不可理解,下面搜狐体育就盘点一下中国足坛那些诡异离奇的受伤。

  01李铁溜猴骨折

  李铁是中国足坛最典型的“硬汉”,曾有“跑不死”之称,但就是这样一位铁人球员还是无法摆脱伤病的纠缠,对于李铁来说,而最离奇的受伤发生在04年的国家队的训练中,当时国脚们照例在做完准备活动后,进行2抢5类似“溜猴”的游戏,由于这种游戏对抗性不是很强,因此队员们都放松了警惕,基本没有绑护腿板,结果在与队友的争夺中,杨璞的鞋重重地踢在李铁右脚脚背上面,造成李铁骨裂,休养了很长时间,而在之后的很长时间内,李铁这个地方经常旧伤复发,这次离奇的受伤经历也给李铁的职业生涯带来不小的遗憾。

(责任编辑:shixizhanghao057)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