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因伤退役八大球员 国安高雷雷31岁离开赛场

01 高雷雷
1/8

01 高雷雷

2012年08月10日2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几天之前奥运会赛场,刘翔意外受伤,跟腱断裂,憾别奥运舞台,尽管刘翔表示不会退役,但就他目前的年龄来看距离退役已不再遥远。刘翔连续两届奥运被伤病拖累,伤病无疑成为了扼杀天才的恶魔,在它面前,再伟大的球员也都束手无策。他们焦急,他们渴望,他们在反问: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在中国足坛中,也有很多因为伤病结束职业生涯的球员,尽管他们的名字一时辉煌过,但在伤病面前却都无能为力。下面我们来盘点下中国足球圈中因伤退役的球员。

  01 高雷雷

  2011年3月6日,年仅31岁的高雷雷正式宣布退役。高雷雷成名于国安,1999年,辽足最后一轮只要击败国安就能夺冠,高雷雷的一脚漂亮射门击碎辽小虎的冠军梦想。此后,高雷雷转战澳超、芬兰联赛。2010赛季代表北京八喜出战表现上佳,但伤病问题始终困扰着高雷雷。谈到退役原因,高雷雷透露伤病反复导致自己作出这个艰难决定。

(责任编辑:shixizhanghao057)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