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维斯哲科无缘米兰 帕奇尼领衔红黑寻枪三目标

2012年08月10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兰被皇马5-1血洗,后防线的拙劣表现令人揪心。好在加利亚尼早已意识到球队的问题,8月9日,米兰官方宣布萨帕塔加盟。《米兰体育报》披露,米兰只向维拉利尔支付了40万欧元租借费,就得到了哥伦比亚的铁卫。但由于米兰已经用光了非欧盟球员名额,这意味着特维斯、哲科等前锋今夏将铁定无缘米兰。

  米兰在卖掉伊布、蒂亚戈-席尔瓦之后,在前锋线、后卫线上各需引进一名球员。引进萨帕塔又是一笔超值的交易,尽管米兰官方没有透露交易的细节,但《米兰体育报》称米兰向维拉利尔支付了40万欧元租借费,明年夏天,可以用600万欧元将萨帕塔买断。米兰原本在中卫位置上的预算是800万欧元,现在萨帕塔只用掉40万欧元,这意味着米兰可以在前锋位置上投入更多资金。

  不过,加利亚尼签下萨帕塔,也为米兰增添了一个烦恼,萨帕塔将占用一个非欧盟球员名额,由于米兰此前引进巴西门将加布里埃尔时已经用掉了一个非欧盟球员名额,这意味着今年夏天,米兰将无法再引进非欧盟球员。这对卡卡的回归不会造成影响,但米兰若想引进特维斯、哲科、达米昂等前锋,就只能等到明年夏天了。

  伊布转会之后,米兰在前锋线上缺少一名有冲击力的前锋。《米兰体育报》披露,加利亚尼确实在考虑引进博列洛。博列洛效力米兰期间,表现还算稳定。尽管无法指望博列洛能够像伊布一样一个赛季打入20个联赛进球,但博列洛正是米兰现在所需要的前锋。《罗马体育报》称加利亚尼在考虑用卡萨诺换博列洛,但卡萨诺当年在罗马时和托蒂之间的关系并不融洽,如今托蒂仍是罗马的精神领袖,罗马是否能容得下卡萨诺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

  除了博列洛,《Mediaset》还提到了两个名字:马特里与帕奇尼。尤文刚刚公布了新赛季球员号码,武西尼奇得到了象征主力射手的9号。尽管范佩西已基本确定与曼联签约,但马洛塔仍在寻找适合尤文的前锋,哲科、洛伦特都是尤文的目标,无论谁能加盟,马特里的位置都将被边缘化。马特里出自米兰青训体系,效力卡利亚里时就是阿莱格里麾下大将,这也为他加盟米兰提供了便利。至于帕奇尼,帕佐转会的首选是尤文,而国米希望能够将其卖到国外球队,而不是送到竞争对手帐下,除非8月底国米仍未能为帕奇尼找到下家。(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