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贵州人和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斯利失良机王栋进越位球 贵州0-0长春  

2012年08月10日2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北京时间8月10日19:30,2012年中超第21轮联赛率先开战,贵州人和坐镇贵阳奥体中心迎战长春亚泰队。上半时卡西奥射门中柱,穆斯利同样错过近在咫尺的射门。下半时王栋进球被吹越位在先。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贵州与长春之战,堪称强强对话,双方都对冲击亚冠席位充满期待,且综合实力难分伯仲。这是高洪波率领队与老东家的又一次碰撞,带病指挥还是抱病不出值得关注。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13次,人和对亚泰2胜5平6负处于下风,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人和客场0-0战平亚泰。人和上轮在主场2-1击败恒大,豪取主场6连胜,目前人和积33分位列积分榜第3位。亚泰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积29分位列联赛第6位,也处在亚冠争夺战团中。

  比赛伊始,双方稍加试探就展开对攻,第2分钟,曹添堡禁区外一脚远射稍稍偏出门框。第5分钟,鲁本带球到禁区前挑传对方后卫身后,曲波一脚垫射高出横梁。此后双方在场上传球都有些失误,比赛不太流畅。第11分钟,佩雷亚前场推人犯规后对裁判不满,被黄牌警告。此后亚泰反击曹添堡右路突破,李春郁犯规,不过亚泰任意球并无威胁。第15分钟,亚泰队后场长传,吕建军越位在先。

  第16分钟,鲁本带球反击被裴帅犯规,人和队发任意球到门前,穆斯利头球攻门偏出。第18分钟,鲁本禁区弧顶外一脚远射稍稍偏出。此后张文钊右路快速反击被张成林回追将球破坏出边线。第22分钟,裴帅中场无球状态下拉倒鲁本被出示黄牌。第25分钟,马奎尼奥斯前场断球突破至禁区前横拨到左侧,曹添堡插上抽射放了高射炮。两分钟后,张文钊禁区前横带后一脚远射同样打高。第29分钟,人和队纳诺后场断球发动反击,穆斯利在禁区内接球被对方后卫关门,米田贺将球没收。第30分钟,王栋主罚角球到门前,卡西奥禁区内一脚垫射砸在横梁上弹回,再次补射又被张烈奋勇扑出底线。

  此后,人和队马上还以颜色。第32分钟,穆斯利禁区线上背身倒钩打门直奔死角,米田贺单拳解围。第38分钟,马奎尼奥斯传球失误,鲁本断球反击,马奎尼奥斯急忙回防将球断掉。第44分钟,亚泰队后场传球失误,鲁本禁区前断球顺势一脚远射,被米田贺压在身下。此后穆斯利在禁区左侧得球扣过伊斯梅洛夫后稍加调整射门被米田贺用身体封堵。补时阶段,李春郁中场放倒马奎尼奥斯被出示黄牌;此后张文钊前场一个马赛回旋突破令人眼前一亮。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时易边再战,人和队率先用孙继海换下上半时表现出色的鲁本。第49分钟,人和队右路进攻,曲波杀进禁区接球却滑倒了。此后亚泰队前场任意球,王栋主罚到后点,卡西奥头球被张烈扑出。第52分钟,亚泰队角球配合,王栋进球,不过曹添堡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55分钟,人和队角球,孙继海主罚到中路,久比奇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59分钟,孙继海斜传禁区左侧,拉法一脚射门被米田贺倒地将球没收。第62分钟,陈杰右侧突破后一脚传中球被米田贺没收。第67分钟,马奎尼奥斯一脚远射打高了。

  第73分钟后,亚泰队先后用小将李光和蒋哲换下王栋和佩雷亚。第77分钟,张笑非前场右路斜传进禁区被张烈没收;此后曹添堡一脚远射也被张烈拿到。第81分钟,双方各换一人。第87分钟,人和队反击,李凯在禁区前直塞,孙继海插上射门被米田贺将球挡出底线。第90分钟,拉法、穆斯利和张成林在前场头球接力,不过都未能破门。补时阶段,杨昊头球攻门被米田贺摘下。三分钟补时后,双方战成0-0平结束,今年两次交手都未能攻破对手大门。(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贵州人和出场阵容(442):12-张烈;3-张成林、7-纳诺、6-久比奇、19-刘天祺;8-李春郁、15-陈杰(81’25李凯)、29-杨昊、27-曲波(54’11-拉法);10-鲁本(46’17-孙继海)、9-穆斯利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451):28-米田贺;12吕建军、4-伊斯梅洛夫 、5-卡西奥、36-裴帅;11-张文钊、23-张笑飞、6-王栋(73’32-李光)、14-曹添堡、37-马奎尼奥斯(81’21-刘卫东);33-佩雷亚(75’16-蒋哲)

  主裁判:徐航    黄牌:贵州-李春郁;长春-佩雷亚、裴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