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里称湖人拥魔兽仍有软肋 看好霍华德联手纳什

2012年08月10日2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霍华德交易人员图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橘郡纪事报》报道,前湖人球员罗伯特-霍里在得知霍华德将加盟湖人的消息后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尽管湖人将拥有霍华德,但是目前的他们还无法保证赢得新赛季总冠军,湖人还需要改进替补阵容。不过霍里也认为,霍华德加盟湖人能够改善防守,同时他与纳什的配合很不错。

  此前有报道称,涉及魔术、湖人、掘金和76人的四方交易已经完成,目前只等待联盟办公室对此进行审核。在这笔交易中,湖人得到了霍华德。在很多人看来,湖人在得到霍华德之后很有希望赢得新赛季的总冠军。

  对此,霍里并不是这么想。在他看来,湖人还需要改善替补阵容。“上赛季湖人基本没有什么替补球员,”霍里坦言,“人们并没有意识到,首发五位球员无法保证赢得胜利。这或许对于比赛开始的10分钟不错,但是他们还需要其他球员。”

  尽管如此,霍里也承认霍华德的到来,对于湖人提升实力帮助很大。“他们的防守将变得更好,即使纳什无法进行防守,”霍里坦言,“同时他们的进攻也会变得更加出色,因为霍华德的封盖将有望转化为快攻,那也是纳什最擅长的。上赛季湖人拥有的大个球员并没有真正的封盖能力。”

  同时霍里也谈到了新援加盟对于科比的影响。“另外一个事情就是,科比和纳什谁将去持球呢?如果你关注这样的情况,科比从来没有与一位真正的控卫合作过。我认为,如果他能够更多地采用接球就投的方式,他或许能够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同时节省很多体力。”

  在休赛期,湖人引进了像纳什与贾米森这样的老将,同时还与乔丹-希尔续约。对于湖人目前的情况,霍里认为已经很不错。“你已经看到一个完成的产品。现在它很不错。”霍里坦言。

  霍里是在1992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11顺位被火箭选中进入NBA。除了火箭之外,他还效力过太阳、湖人以及马刺。在效力湖人期间,霍里表现出色,尤其是到比赛关键时刻,霍里总是能够在外线给予球队帮助,因此他也赢得了“关键先生”的美誉。在职业生涯中,霍里总共赢得过7枚总冠军戒指,其中3枚是随湖人赢得的。(搜狐体育 浮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