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贵州人和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斯利连六场进球纪录作古 米田贺诠释一夫当关

2012年08月10日22: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亚泰队能够在贵阳拿走一分,首发门将米田贺当属首功之臣。因为在两队互交白卷的这场对决中,米田贺在临场比赛中接连挺身而出化解险情,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何为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因为米田贺几近于神奇的发挥,使得贵州队前锋穆利斯创造的一项傲人作古。

  纵观黔长之间的这场较量,闪耀全场之人不是穆斯利,不是西班牙中锋拉法,不是突破王张文钊,而是亚泰门将米田贺。因为米田贺用一次又一次的精彩扑救拯救了亚泰队,让贵州队的疯狂进攻一次次无功而返。特别是在面对状态上佳的穆利斯时,神勇的米田贺居然在上半时比赛中接连三次化解了东欧人的破门良机。

  当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的时侯,纳诺在前场偏右侧送出了一脚手术刀般的直塞,穆斯利则反越位前插获得了准单刀,而就在穆斯利准备捅射的一刹那,神兵天降的米田贺及时出击抢在穆斯利触球前将球解围。四分钟之后,穆斯利再度获得射门机会,这一次穆斯利在弧顶处迎球凌空倒钩射门,皮球直奔右立柱和横梁的夹角而去。不过就在皮球即将飞入球门的那一刻,米田贺飞身而起将球扑出。

  在接连两次化解穆斯利的破门机会之后,米田贺可谓是越战越勇,因为当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的时候,米田贺第三次阻止了穆利斯。当时穆斯利在亚泰队禁区的左肋部接到了苏亚雷斯的妙传,随后穆斯利晃过了补防的亚泰队中卫并在小禁区边缘起脚抽射。就当现场的主队球迷皆认为此球必进时,米田贺却再度让贵州球迷的愿望落空了。

  或许是在上半时接连吃到了“闭门羹”,使得穆斯利在下半时渐渐迷失了自己。而这样一来,由穆斯利创造的一项傲人纪录,随着这场互交白卷的平局而作古。要知道,在贵州队获取的主场六连胜中,穆斯利场场有进球入账。不过在经历了这场平局之后,穆利斯创造的这一傲人纪录作古了,贵州队创造的主场连胜纪录亦作古了,至于这“罪魁祸首”,自然是亚泰队门将米田贺。

  事实上,除了接连三次阻止了穆斯利的破门良机之外,米田贺还曾在下半时比赛化解了西班牙中锋拉法,以及老将孙继海的射门。其中在下半时开局阶段,拉法接过了队友穆斯利的“枪”,其沿左路内切突入禁区起右脚劲射,米田贺飞身侧扑将球没收。而当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时,孙继海接李凯直塞沿右侧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这一次米田贺再度救险。所以由此可见,亚泰队能在贵阳拿走一分,无疑是拜米田贺所赐。(雨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