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队史十大交易:科比物超所值 魔兽纳什加盟

1、 科比-布莱恩特
1/10

1、 科比-布莱恩特

2012年08月11日01: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美国多家媒体曝料,湖人和太阳打成了一笔先签后换的交易,用4个未来的选秀权、一个价值89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和300万美元现金换来太阳控卫斯蒂夫-纳什。对于湖人来说,这无异于他们自保罗-加索尔之后又一笔重磅交易。回顾湖人历史上的交易,似乎每一次的重磅交易湖人都会获得丰厚的回报。以下是湖人历史上的十大重磅交易——

  1、 科比-布莱恩特

  时光回到1996年夏天的NBA选秀大会,当时掌管湖人大权的杰里-韦斯特做出惊人之举,用成名大将弗拉德-迪瓦茨从黄蜂交易来当年的13号新秀科比-布莱恩特。很多人都认为韦斯特疯了,因此当年的科比还只是一个乳臭未干的高中生,但韦斯特却坚定的将这个孩子带到了洛杉矶。虽然迪瓦茨也非常的优秀,但科比却成为了96黄金一代最杰出的代表,也是21世纪前10年中全联盟最伟大的球员。如今科比已经成为湖人队史第一得分手,带领湖人5次获得了总冠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