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交易霍华德 > 霍华德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交易细节解析:湖人送走边缘人 魔术清垃圾合同

2012年08月11日03: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七
霍华德交易人员图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关于魔兽霍华德、拜纳姆、伊戈达拉和阿弗拉罗等多名明星球员的四方大交易已经达成。就在不久前,雅虎体育的头牌著名记者艾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发布推特公布了一些交易细节,其中湖人队大前锋约什-麦克罗伯茨和克里斯蒂安-艾恩加被送到魔术,而魔术则把控球后卫克里斯-杜洪和小前锋厄尔-克拉克送到湖人,此外,魔术还得到了两个来自湖人的次轮选秀权。

  在这笔交易中,魔术并非只送出了杰森-理查德森一个垃圾合同,他们也送走了早已放在清理名单上的老将杜洪,杜洪还有两年合同,今年325万美元,明年的350万美元里只有150万是保障合同。毕业于杜克大学的杜洪是2004年被公牛次轮第9顺位选中的,在公牛度过了平庸的四个赛季后,尼克斯用令人咋舌的2年1200万美元,算上奢侈税要2400万的合同签下了杜洪,而杜洪也不负众望地在德安东尼的跑轰大队打出最佳赛季,作为主力场均拿下11.1分和7.2次助攻,曾经单场送出惊人的22次助攻。但此后表现回落,2010年夏天魔术以4年1325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他,希望他可以作为合格的控卫替补。然而近两个赛季杜洪只能拿下3.2分和2.4次助攻,已经沦为垃圾合同。在此前的每次谈判中,杜洪都被包括在内,而此次,魔术终于将他摆脱了。

  除此之外,魔术还将大前锋克拉克送到湖人,这名2009年的乐透最后一位在过去的几年里表现平庸,场均只能得到3.1分和2.1个篮板。克拉克的合同是先签后换,至少三年,不过后两年很可能是不保障合同。

  湖人则把大前锋麦克罗伯茨送到了魔术。这名球风暴力且有着一手传球功夫的白人大前锋在2010-11赛季场均能拿下7.4分和5.3个篮板,因此被湖人相中,送上一份两年613.5万美元的小中产合同,以期填补奥多姆离去的位置,然而几场好球后麦克罗伯茨陷入低迷,并迅速被边缘化,这赛季场均只能拿下2.8分和3.4个篮板,在湖人已经是可有可无的角色。

  另一名涉入交易的是小前锋艾恩加,这名09年的首轮末是在赛季中期湖人从骑士得到的,但换来之后艾恩加只获得一次出场机会,在湖人也无法打上比赛。艾恩加在骑士的生涯里场均可以拿下6.3分和2.7个篮板。

  此外,魔术还从湖人得到了两个次轮选秀权,不过考虑到湖人的战绩,这两个选秀权也只是聊胜于无了。(搜狐体育:十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