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交易霍华德 > 霍华德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三巨头恰克制热火 挑战总冠军只需磨合成熟

2012年08月11日03: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霍华德交易人员图

  北京时间2012年8月11日,据美国媒体证实,NBA官方通过了关于霍华德的交易,魔兽加盟了湖人队,和加索尔以及科比组成了洛杉矶版本的三巨头,在这之后他们的夺冠赔率也上升到了全联盟第二位,仅次于卫冕冠军热火队,那么这两个球队的实力谁更加出色呢?

  湖人队现在的阵容可以总结为3+1+1+n的模式,前面的3指的是科比、加索尔和霍华德这三大核心,他们都是还处于巅峰期的联盟一流球星,之后第一个1指的是新签过来的纳什,他属于稍微老一些的球星,第二个1则是说的阿泰斯特,他虽然有很多的弱点,但却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角色球员,接下来的n是其他球员。

  如果以这个模式来描述的话,热火的阵容也可以总结为类似的3+1+2+n的模式,这里面的3也是詹姆斯韦德波什的三巨头,之后的1也是一员保持了出色状态的老将,那就是神投手雷阿伦,接下来的2是巴蒂尔和米勒这两个角色,再下来的n是钱莫斯哈斯勒姆等球员。

  从以上的阵容可以分析得出,湖人队最大的优势在于他们的内线,因为霍华德加上加索尔的组合是加索尔拜纳姆组合的升级,霍华德的运动能力比拜纳姆更出色,覆盖范围更广,尤其是防守端具有很大的威力。加索尔则是一个策应能力很强而且投篮出色的内线,他可以帮助霍华德拉开球场上的空间。

  热火的阵容在于强大的外线,因为韦德和詹姆斯都是外线的球员,巴蒂尔也是一个摇摆人,加上后卫钱莫斯和米勒,所以他们在攻防两端都有很大的威胁性,在二三号位基本上没有球队能够和他们相抗衡。

  那么两个球队的弱点呢?热火的弱点已经被讨论了很多次了,在钱莫斯成熟起来之后,就剩下唯一的一个中锋需要解决了,现在他们关键时刻还是只能指望着哈斯勒姆或者波什这两个迷你内线的客串才行,面对内线出色的对手则很容易被控制。

  湖人今年夏天算是经历了半个重建了,他们的后卫从费舍尔到塞申斯再到纳什,内线从拜纳姆变成了霍华德,另外球队还新签了贾米森等人,所以他们想要像一个团队一样打球,还需要很长时间的磨合。何况纳什的防守和对于球权的需要,霍华德的进攻能力等等,也都是很大的问题,需要更好的搭配才能够得以解决。

  以上说的可以总结为:双方账面实力不相上下,但是湖人的强点正好是热火的弱点,所以双方实力的对比最终会取决于湖人队的磨合,如果纳什、科比、加索尔和霍华德能够像一个球队那样打球的话,他们就有机会击败热火。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