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篮球国度"大连开幕 安德森小牛拉拉队亮相

2012年08月11日07:29
来源:搜狐体育
 安德森将亮相


  NBA新科“年度进步最快球员”莱恩-安德森携小牛队拉拉队亲临现场

  NBA中国于今夏推出首届“NBA篮球国度”活动,这是一个用篮球混搭生活方式元素的全新城市巡回球迷活动,“NBA篮球国度”将在匹克体育、联想、哈尔滨啤酒、佳得乐、强生亮眸等七大赞助商的鼎力支持下,在5个月的时间里走访中国20座城市,行程横跨12个省和3个直辖市。8月11日、12日,“NBA篮球国度”将来到大连,并在星海湾广场举办为期两天的活动。届时,NBA新科“年度进步最快球员”莱恩-安德森携手小牛队拉拉队亲临现场。

  安德森现效力于新奥尔良黄蜂队。提起莱恩-安德森,相信有不少中国球迷都对他非常熟悉。昔日易建联效力新泽西网队时,安德森曾经和他竞争球队大前锋的位置,因此有关阿联的中国媒体报道中,总能看到他的名字。然而四年后,安德森已经在球场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虽然早已不是阿联队友,但安德森还是用出色的表现让中国球迷记住了自己的名字。在刚刚结束的2011-12赛季,安德森场均得到16.1分、7.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3.9%,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9.3%,同时三分球命中数和出手次数均位列联盟榜首,凭借优异的三分球射术,安德森在赛季末荣膺NBA“年度进步最快球员”。活动期间,享誉NBA赛场的达拉斯小牛队拉拉队也将空降“NBA篮球国度”大连站,她们将用火辣热舞和精彩表演点燃现场激情,为大连球迷奉上一场原汁原味的NBA现场秀!

  “NBA篮球国度”大连站,安德森和达拉斯小牛队拉拉队将来到大连球迷身边,为球迷签名并共同参加场上各种篮球比赛和互动 ,他们决心为大连球迷奉献一场动感十足的高能量现场音乐表演和篮球活动。

  当然吸引眼球的不仅只有球星和拉拉队,“NBA篮球国度”还将为球迷提供一个超过2000平米的篮球运动场和娱乐中心,将篮球与音乐等众多元素融合在一起。各个年龄层的球迷均可以免费参与其中,现场参加各种投篮、运球以及创意扣篮比赛,同时,球迷还可参与一系列的趣味游戏,如与球星等高模型比身高臂展、比手脚大小,以及与朋友一起对战NBA电子游戏等。

  NBA篮球国度得到了匹克体育、哈尔滨啤酒、联想、东风风神、佳得乐、强生亮眸以及博士蛙的鼎力支持,他们为球迷带来了多种篮球互动活动,如“匹克三对三篮球挑战赛”、“哈尔滨啤酒技巧挑战赛”、“东风风神Knock Out投篮淘汰赛”、“联想团队投篮挑战赛”、“博士蛙运球大赛”以及“强生亮眸双人组合投篮赛”, 场边“佳得乐补水中心”还将提供运动功能饮料。其中,“匹克三对三篮球挑战赛”获得最终优胜的队伍将于2013年2月前往美国休斯敦,全程体验NBA全明星周末之旅。其他比赛的参与者也有机会获得合作伙伴提供的精美奖品。

  NBA球员或传奇巨星将会出现在NBA篮球国度的每站活动中。此外,中国当红歌手也会加入其中的10站活动,他们将联手向球迷和观众们奉献一场高能量的现场音乐及篮球表演。

  “NBA篮球国度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与球迷交流与互动的平台。通过这个活动,球迷可以在家门口就享受到最原汁原味的NBA篮球体验,” NBA中国CEO舒德伟(David Shoemaker)表示。“多年来,NBA一直尝试通过尽可能多的渠道来与球迷互动,努力让更多的球迷朋友可以感受到篮球运动带来的乐趣。我希望大家可以在首届NBA篮球国度上与自己喜爱的球员见面,亲身参加到活动中来,一起享受NBA的独特魅力。”

  “NBA篮球国度”现场活动包括:

   匹克三对三篮球挑战赛

   匹克扣篮大赛

   哈尔滨啤酒技巧挑战赛

   联想团队投篮挑战赛

   东风风神Knock Out投篮淘汰赛

   强生亮眸双人组合投篮赛

   博士蛙运球大赛

   腾讯三分球大赛

   “佳得乐补水中心”将提供运动功能饮料

  NBA篮球国度到访城市如下:

  6月2日-3日 长沙

  6月9日-10日 南昌

  6月16日-17日 广州

  6月23日-24日 上海

  6月30日-7月1日 武汉

  7月7日-8日 福州

  7月14日-15日 郑州

  7月21日-22日 天津

  7月28日-29日 北京

  8月4日-5日 沈阳

  8月11日-12日 大连

  8月25日-26日 成都

  9月1日-2日 西安

  9月8日-9日 济南

  9月15日-16日 南京

  9月22日-23日 杭州

  9月30日-10月1日 苏州

  10月6日-7日 宁波

  10月13日-14日 泉州

  10月20日-21日 深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