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来袭受泰达球迷欢迎 如何防德罗巴成大课题

2012年08月11日09:08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申炜

  昨天,德罗巴已经跟随上海申花抵达天津,并且参加了晚上的适应性训练。毫无疑问,科特迪瓦人是职业化以来名头最响的外援,他也将是津沪之战的最大看点。对此,申花主帅巴蒂斯塔承诺,“德罗巴一切良好,此役首发问题不大。”这句话也明白无误地告诉泰达上下,魔兽这次真的来了。

  拥有德罗巴和阿内尔卡这样级别的外援,对于任何一支中超球队的主帅而言都是幸福的,这点巴蒂斯塔有着很深的感受。昨天在天津滨海机场以及下榻酒店,申花都受到了大批球迷的热烈欢迎,这让阿根廷人不禁开起了玩笑,“我们球队受欢迎的程度,想必超过了主队。”

  即使是踏进水滴进行适应性训练,德罗巴身边依然围绕着不少球迷,甚至有人身穿泰达队队服要求魔兽在上面签名。德罗巴没有拒绝,不过签名却明显有敷衍的因素。一名上海记者介绍说:“德罗巴的签名有两种,一种是给申花队服的签名,另外一种就是给其他队服的签名,我们称之为‘心电图’式。”从签名这件小事上可以看出德罗巴的狡猾之处,他能够迅速和申花球员打成一片,并不是偶然的。

  在申花队中,德罗巴如今是绝对的老大,从训练中可以看出,德罗巴能够和每一名队友开着玩笑。巴蒂斯塔自然愿意看到这样的场面,他甚至认为德罗巴的到来,并没有因为大牌身份而冷淡队友,相反球队的凝聚力有很大提升。至少目前这个阶段,德罗巴和申花还是处于蜜月期,魔兽肯定会拿出最好的表现,力争拿下泰达这个对手。

  如何防住德罗巴?毫无疑问,这是摆在接下来申花队每一个对手面前的难题。今天晚上吉马良斯和他的泰达将面临这个难题。德罗巴此前的表现,让中超对手也真正意识到,传闻中的魔兽,无论身体状态,还是斗志拼劲,以及对胜利的渴望,都跟外界之前想象中的“养老”大相径庭。对此,吉马良斯只能更多地强调精神层面,“我们要充满自信,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踢比赛。不能因为对手是全明星阵容的球队,而改变自己的战术,我们一定要充满勇气。”

  而申花方面并不担心德罗巴被盯死,“我们还有阿内尔卡和莫雷诺,冯仁亮他们也有进球的实力,为什么要担心德罗巴的问题?”申花的官员这样强调。如今中超各队正在费尽心思琢磨如何对抗德罗巴领衔的申花,希望泰达能够成为这样的先行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