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顶住强风破标准杆 PGA锦标赛次轮领跑群雄

2012年08月11日10: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美国PGA锦标赛次轮,老虎伍兹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140杆与维杰-辛格以及卡尔-佩特森获得并列领先。伍兹赛后坦言今天因为有大风,使得比赛异常地难打,但他为自己打出破标准杆的成绩还是感到很满意。

  今天次轮比赛海洋球场由于受到大风光顾,结果一共只有五位球员的杆数破了标准杆,而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伍兹便是其中之一。如果跟这一轮全场平均杆数高于78杆相比,那么伍兹71杆的成绩真的是非常理想。36洞过后,伍兹本周又迎来了夺得大满贯冠军的好机会,他上一次在大满贯折桂还是2008年的美国公开赛。

  “今天比赛真的很难打。”伍兹说,“什么事情都不是你想当然的,原本可能非常容易的轻推入洞现在因为有了大风的影响,也没有那么容易了。我们的推杆在风中摆动,球在滚的过程中摇摆,而且你还要做出正确的判断。”

  今天在这座海边的海洋球场上,风速达到了35英里每小时。在星期四首轮比赛打出69杆时,伍兹在果岭上有12个一推。次轮比赛前7个洞中有5个洞,伍兹也是一推完成,可以说他的推杆状态一度表现得非常稳定。另外,伍兹扎实的击球一直让这位前世界第一处在成绩榜的前列,他虽然在第8号洞吞下一个柏忌,但之后在第12号洞捉下一个5英尺的小鸟,然后在第13号洞至第15号洞稳稳保帕。

  最后三个洞的比赛可以说让伍兹遇到了一点小麻烦,他先是在第16号洞浪费了一个老鹰推,最终只以帕结束这洞。接着,伍兹在第17号洞的小鸟推又差了10英尺,不过还是保住了帕。最后一洞,伍兹三号木开球将球打到球道左侧。随后伍兹用中号铁将球打到果岭中央,但在25英尺开外却用了三推,不幸以柏忌结束次轮比赛,更要命的是他在这一洞错失了仅3英尺的保帕推。

  “这一轮比赛我只是非常努力地去打好比赛。”伍兹说,“这座球场位置处在海边,有点像林克斯球场的风格,不过你还是得非常好地将球击到空中。从比赛时候遇到的大风和风向,以及风对球路的影响,我认为今天的比赛非常难打。不过我还是挺满意自己的表现的,我对于自己在今天能破标准杆感到很满意。那是我比赛之前的目标,今天打出标准杆或者低于标准杆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杆数,结果我做到了。我今天的挥杆很不错,事实上这整一年我的强项是在开球。别人可能不会这么认为,但事实上整一年我的开球都非常好,而且推杆则是不太稳定。”

  在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中,伍兹在36洞过后也取得了并列领先,但他周末打得非常不理想,最终只拿到了一个并列21名。在上个月的英国公开赛中,伍兹在最后一轮也没有表现出强劲的火力,最终取得了并列第三名。

  “在我整个的职业生涯中,我已经有很多次处于这种领先的位置了,不过也还是一样,现在比赛才完成了一半。”伍兹说,“我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我不知道之后两天比赛的天气会如何,明天的天气预报我都还没有看。不过如果之后几天的天气也像今天这样的话,那么比赛会非常难打。”

  伍兹本赛季已经在美巡赛赢得了三个冠军,世界排名也升到了第二位。如果本周能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5个大满贯冠军,那么伍兹将重返久违的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在明天第三轮比赛中,伍兹将与同样处在并列领先的斐济老将维杰-辛格分在最后一组出发。(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