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交易霍华德 > 霍华德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开心奥兰多失落 美媒:魔兽梦魇挥之不去

2012年08月11日11: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8月11日,霍华德已经正式加盟湖人,在媒体见面会上魔兽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然而《奥兰多前哨报》NBA专栏作家布莱恩-施密茨却撰文称,如同当年奥尼尔的离去,在奥兰多失落的情绪再次侵袭了这座城市。

  霍华德的转会大戏终于在周四以一笔重磅交易的形式而告终。

  我们的“德怀特梦魇”也随之结束了,至少在这座城市以外的所有人看来是这样的。

  但事实上,对于我们自己来说,这还远远没完。就如同当年奥尼尔的离开一样。这些记忆永远留在了奥兰多球迷的潜意识之中,挥之不散。随着时光的推移,未来还会有球员来来去去,但奥兰多这座城市的伤痛却永远无法得到修复。

  这样的事情发生一次已经够糟糕的了。但为什么魔术却出现了两回?而且是再次失去全联盟最出色的大个子?怎么又是湖人?

  更糟糕的是,霍华德并不是要刻意追随奥尼尔的脚步加盟湖人,他只是想尽快逃离奥兰多而已。而他以这样的方式最终离开,的确是对魔术死忠球迷的残酷惩罚。在失去奥尼尔之后,整整8年,球队一直未从伤痛中恢复,直到2004年得到霍华德。即使他确曾在球队效力了8个赛季,这个数字比奥尼尔要高出一倍,但他的离去仍将是球队历史上遭受的又一次沉痛打击。

  现在,霍华德已经是湖人的一员了。未来,在他身边并肩作战的将是纳什、科比和保罗-加索尔这些顶尖球星。当年,奥尼尔加盟湖人后拿下了三次总冠军,毫无疑问,霍华德也想像他一样。而反观残破的魔术,他们很清楚无法提供魔兽具有同样竞争力的配置,甚至连与之接近都做不到。

  于是交易最终还是发生了,然而在这笔交易的最后,魔术竟然连拜纳姆亦或是加索尔也没有得到。一名球迷就直接给我发邮件称:“这不是在开玩笑吧。”

  但事实的确如此,这就是年轻的总经理亨尼根所做出的选择。

  魔术最终得到了阿弗拉罗、哈林顿、哈克里斯、武切维奇、麦克罗伯茨、艾恩加,2013年次轮选秀权(从掘金获得)、2014年首轮选秀权(从掘金获得)、2015年首轮受保护选秀权(从76人获得)、2015年次轮受保护选秀权(从湖人获得)、2017年受保护首轮选秀权(从湖人获得),而除了霍华德,球队还送出了杜洪、克拉克和理查德森。

  亨尼根也许真的是想像雷霆一样,走上重建的道路。而在未来,魔术还将进行一系列复杂的交易,彻底理清球队的人员,并为今后几个赛季冲击乐透区做好准备。但对于魔术的球迷们来说,要想重新看到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可能至少要等上三、四年了。(搜狐体育 波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