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交易霍华德 > 霍华德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总经理盼退役霍华德球衣 魔兽暗示望成领袖

2012年08月11日12: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ESPN报道,NBA联盟办公室最终通过了魔术的四方交易,这意味着霍华德正式加盟湖人。随后,湖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霍华德成为球队一份子。在新闻发布会上,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以及霍华德都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看法。

  在这次交易中,总共涉及湖人、魔术、掘金以及76人这四支球队,其中湖人送出的球员是拜纳姆、麦克罗伯茨以及艾恩加,同时他们得到了霍华德、克拉克以及杜洪。在新闻发布会上,库普切克以及霍华德都对这次交易感到满意。

  在引进霍华德之前,湖人已经引进了像纳什这样的球员,从目前情况来看,湖人新赛季的阵容基本完成。在很多人看来,湖人新赛季将以“四巨头”为核心,分别是霍华德、科比、纳什以及加索尔。

  对此霍华德表示希望能够从队友身上学到东西,同时他也暗示希望自己未来能够成为领袖,带领球队赢得总冠军。“我一直期待从这些球员身上学到东西,因为总有一天,我也会成为一位带领球队赢得总冠军的球员,这是美好时刻的开始。”霍华德坦言。

  同时在新闻发布会上,霍华德对于为何离开魔术以及此前为何想加盟篮网等问题都没有进行详细解释。对于此类问题,霍华德表示这都是过去的事情。“过去发生的事情现在都被我抛在脑后,”霍华德坦言,“在过去四个月中我已经成长,我期待今天全新的开始,尽力为洛杉矶这座城市做出贡献。”

  除此以外,在新闻发布会上,霍华德也谈到了很多关于自己如何适应新环境的观点,同时他也很感谢魔术此前为他做的一切,以及对于加盟湖人感到很兴奋,而且他还计划与加索尔以及慈世平一起训练。

  对于库普切克而言,能够得到霍华德显然很兴奋。据他透露,这次能够得到霍华德的确有些意外。尽管霍华德表示不会提前与球队续约,但是库普切克认为,他很有信心在明年夏天留下霍华德。

  不仅如此,库普切克甚至期望,能够有朝一日在湖人球场退役霍华德的球衣,就像过去退役湖人历史上其他伟大中锋球员一样。“我们希望十年之后能够有机会在那面墙上挂起一件球衣,它的名字是德怀特-霍华德。”库普切克坦言。(搜狐体育 浮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