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交易霍华德 > 霍华德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谈背伤情况 湖人总经理看好魔兽提前复出

2012年08月11日13: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ESPN报道,NBA联盟办公室已经通过了魔术的四方交易申请,这意味着霍华德正式加盟湖人。此后湖人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库普切克和霍华德都谈了自己对于未来的看法,其中两人都谈到了关于魔兽背伤恢复的问题。

  在上赛季霍华德背部受伤,此后进行了手术。在交易至湖人之前,他一直都在洛杉矶进行背伤恢复的工作。有消息源称,霍华德可能会由于背伤恢复的问题,将错过湖人新赛季之初的数场比赛。对此,霍华德给予了回应。

  首先霍华德认为,现在自己的情况很不错。“我的健康状况很好,”霍华德坦言,“每天我都在变得更好更加强壮。我一直都在期待医生告诉我可以自由地比赛。对于那一天的到来我已经感到迫不及待。”

  尽管霍华德对赶上新赛季的比赛表示乐观,但是他未对此进行承诺。“我们将看看医生怎么说,”霍华德坦言,“如果我为揭幕战做准备,我就会在那里出现,但是我不会着急去实现它。背部是很重要的,因此我会好好利用时间,同时确定自己已经百分百恢复,因为我想给每个人这样的感觉。”

  在库普切克看来,霍华德的背部伤势恢复是一个问题,但是他很自信霍华德能够比预期恢复的要快。“我们很放心他能够回到球队中,”库普切克坦言,“我们希望他能够赶上训练营。我们希望他能够在新赛季开始时回来,但是我们知道他会回来,并且是在某个时间点,保持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回到球场。”

  对于湖人而言,拥有霍华德之后,球队的实力得到较大提升,新赛季夺冠的希望也大大增加,但是湖人显然希望一个健康的霍华德出现在球场上,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给予球队帮助。同时在新赛季初期,如果霍华德无法出现在球场上,湖人依然有实力依靠其他球员去赢得比赛,毕竟在休赛期他们引进了像纳什以及贾米森这样的实力派球员。(搜狐体育 浮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