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式改造成果仍待检验 对阵绿城队志在得三分

2012年08月11日14: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唐元鹏

  “海葵”肆虐过后的杭州,已经没有了一点台风的痕迹,不过雨水还是在傍晚时分来到,恒大队也失去了到黄龙体育场热身的机会。今天对杭州的比赛是里皮上任以来的第14场比赛,也是最近连连失分的恒大证明自己的机会。

  里皮式改造,成果仍待检验

  里皮上任近三月,总共打了1场亚冠、10场中超、2场足协杯,总共13场比赛,赢了其中8场,赢球率近62%.而与之相比,本赛季李章洙率队的16场比赛,球队拿下10场胜仗,赢球率是62.5%,里皮略逊一筹。不过,里皮一直宣称,球队最近在联赛中的低胜率是因为他要让这支球队有翻天覆地的变化。

  那么他为球队带来了多少改变?昨天有记者问他:“你来队带的13场比赛,胜率近62%,那么,你对恒大的改造程度达到了多少?”里皮不给答案,他只是说:“我对球队改造了不少,各个方面都有进步。但要说具体改造了多少,那不好衡量。”恒大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加强体能和磨合战术,而球队在人员使用方面也一直在变化,是里皮在试阵吗?里皮说并非如此,而是队中最近不断出现伤病。其实伤病与球队的训练量有关,大运动量的训练让队中不少球员出现受伤情况,比如姜宁、冯潇霆的大腿拉伤,这都是大运动量训练导致的,这也是里皮为改造球队付出的代价。

  伤病号不断,巴里奥斯没来

  现在留给里皮的改造时间已经不多了,再过一个月他将迎来亚冠淘汰赛,而在中超恒大也被迫近到只领先1分的境地。

  恒大继上周打客场之后还要连续打两个客场,今天攻擂杭州,下周北伐长春。不利的消息是,球队又有伤病,巴里奥斯这次就没有跟队前来,里皮说:“很遗憾巴里奥斯没有来,他前几天中暑,身体状况不算很好。好消息是秦升和姜宁快恢复到100%了,应该可以出场比赛。”目前球队就是这样一种状况,这个好了,那个又伤。

  受访时外面下着雨,里皮声称:“我们来到这边的目标肯定是3分,虽然杭州最近天气不是很好,我对自己球队的现状还是很满意的。”

  另外,因为恒大俱乐部一名官员在沙特进行客场考察的时候因意外身亡,这场比赛恒大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希望能在比赛中为这位因公去世的官员举行某种追悼仪式。

  南都特派记者唐元鹏发自杭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