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加盟湖人凑成全明星阵容 科比得知乐开花

2012年08月11日16:32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张国栋

  关于“魔兽”霍华德的交易闹剧终于可以落下大幕了。北京时间8月10日,从大洋彼岸传来消息:一笔涉及到四支NBA球队的大交易即将达成。交易主角德怀特·霍华德最终情定“天使之城”洛杉矶。这笔交易让湖人一跃成为下赛季最有资格和热火掰掰手腕的豪强。

  太意外魔术没得到一名大牌

  这笔涉及到魔术、湖人、76人与掘金的交易计划目前已经被送到NBA联盟办公室等待审批。不出意外的话,联盟将在最近几天宣布。

  按照美国媒体的报道,在这笔交易中,湖人将得到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杜洪和厄尔·克拉克,而丹佛掘金将得到安德烈·伊戈达拉,费城76人将得到安德鲁·拜纳姆和杰森·理查德森,奥兰多魔术方面则将得到阿隆·阿弗拉罗、艾尔·哈灵顿、尼科拉·乌切维奇以及从三支球队各得到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与此同时,魔术还将得到其他一些补偿,包括76人今年的首轮新秀莫伊·哈克莱斯。

  之前曾有消息称,在涉及霍华德的交易中,保罗·加索尔将被牵扯其中。但最终的结果却是湖人只送出“小鲨鱼”拜纳姆就得到了霍华德。倒是之前一直对各种报价不满的魔术最终令人大跌眼镜。在这笔交易中,他们只得到了阿弗拉罗、哈灵顿这样的二流球星。

  太刺激湖人凑成全明星阵容

  科比、霍华德、纳什、加索尔、阿泰斯特……下赛季,湖人能够派出的先发五虎都是名副其实的全明星球员。甚至不夸张地说,他们其中的大部分甚至是全部都将入选未来的NBA名人堂。如此强大的湖人也必将成为下赛季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霍华德的到来对于湖人内线实力的提升是毋庸置疑的。魔兽的篮板、封盖 、挡拆以及二次得分能力都要强于拜纳姆。唯一缺憾的是,霍华德的主动进攻能力比较差。但在一支拥有科比、纳什、加索尔的球队中,霍华德根本就不需要自己去寻找得分机会。倒是整体有些“上了年纪”的湖人因为魔兽的到来,运动能力一下子得到了很大提升。他们将成为下赛季热火以及雷霆最强劲的对手。

  也有专家认为,尽管湖人首发阵容堪称伟大,但替补阵容过于单薄。可拥有这样的全明星首发,阵容单薄又如何呢?

  太开心科比闻听交易乐开花

  正在伦敦打奥运男篮比赛的“小飞侠”科比在得知转会交易的内容后乐开了花。他对于霍华德的到来充满了期待,毕竟早已年过30的科比想要再次夺取总冠军,他的身边需要像霍华德这样的强手帮忙。

  作为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一直以来都以老大哥的姿态关照时常“大脑短路”的拜纳姆,外界都会想当然地认为湖人送走拜纳姆会让科比倍感失落,毕竟两人平日中的关系不错。但他在对这笔交易的回应中只是表现出了对霍华德的欢迎。相比之下,科比更加在乎保罗·加索尔的去留,之前曾有传闻称加索尔将被作为交易筹码加盟魔术,而最终西班牙人也没有离开洛杉矶。

  同样,得到拜纳姆的76人也是赢家,得到伊戈达拉的掘金会稳赚不赔。只有送走霍华德的魔术已经开始被球迷打上了“脑残”的标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