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高万国携博季奇破门 延边2-0胜10人重庆FC

2012年08月11日1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8月11日15点,2012中甲联赛展开第21轮的争夺。延边长白虎队坐镇主场迎来重庆FC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凭借着高万国和博季奇的破门,延边长白虎队2-0战胜重庆FC队。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重庆队的杜宇在上半场因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而下半场博季奇曾错失点球良机。

  延边长白虎队上一轮主场失利,在积分榜上的形势依然不容乐观,因此球队迫切需要一场胜利。而重庆FC队上一轮客场不敌沈阳沈北,本轮再次迎来客场之旅,这对于重庆FC队来说挑战颇大。本赛季初期,两支球队第一次交手曾战成0-0。

  第2分钟,重庆队发动进攻,基伦趁对方传球失误之际抢球直接射门,皮球被挡出。紧接着,延边队反击,许波的射门太正被挡出。第5分钟,重庆队犯规,延边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射门未能形成威胁。第12分钟,延边队反击,博季奇带球突破,皮球被解围出来。第18分钟,重庆队组织进攻,马丁内斯传球基伦,皮球被回追的高万国破坏。第22分钟,郑伟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着立柱偏出。第25分钟,杜宇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27分钟,高万国带球突破后长传博季奇,皮球被防守球员断下。第31分钟,博季奇射门,皮球击中李思源后弹出。第33分钟,重庆队快速反击,黎斐快速突破后下底传中,基伦头球攻门,尹光世界级扑救将球挡出。紧接着,延边队快速反击,佩雷斯将球及时断下化解危机。第36分钟,杜宇假摔被出示黄牌,本场比赛累积两张黄牌,两黄变一红,杜宇被罚下。第42分钟,高万国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重庆队反击,基伦带球快速突破,皮球被防守球员断下。补时阶段,沈龙元对高万国犯规被出示黄牌。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易边再战,延边队用朴万哲换下崔永哲,随后重庆队用郭明月换下沈龙元。第49分钟,延边队组织进攻,博季奇被判进攻犯规。第51分钟,高万国抽射破门,比分变为1-0,延边队一球领先。第58分钟,博季奇继续扩大比分领先优势,比分变为2-0。紧接着,延边队再度卷土重来,博季奇带球突破后直接远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65分钟,欧阳雪出场换下孟威。第67分钟,马丁内斯带球快速突破后射门,皮球被尹光神勇挡出。紧接着,朴万哲形成单刀,可惜朴万哲的射门被封堵出来。第69分钟,李思源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74分钟,郑伟侵犯许波被黄牌警告。第76分钟,博季奇在禁区内被侵犯,延边队获得点球机会,博季奇点球罚失,延边队错失继续扩大比分良机。第80分钟,孙君出场换下许波。第83分钟,阎世鹏出场换下肖震。紧接着延边队在对方禁区内制造威胁,国威出击脱手,可惜博季奇未能抓住机会。第87分钟,李民辉传球博季奇,可惜力度太大,皮球被断下。补时四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延边长白虎队2-0战胜重庆FC队。(搜狐体育 大树)

  延边长白虎出场阵容:1-尹光;4-李民辉、6-裴育文、7-高万国、8-崔永哲(46’27-朴万哲);26-池忠国、9-许波(80’33-孙君)、12-姜洪权、14-李勋、16-吴永春;40-博季奇

  重庆FC出场阵容:23-国威;4-佩雷斯、5-李思源、36-郑伟、13-孟威(65’14-欧阳雪);11-杜宇、17-肖震(83’6-阎世鹏)、19-沈龙元、10-黎斐、15-马丁内斯;9-基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