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交易霍华德 > 霍华德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克利:湖人将是独孤求败 四巨星能赢世界冠军

2012年08月11日2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联盟办公室今天通过了湖人与魔术的四队交易申请,霍华德正式成为湖人一员。前NBA超级巨星、TNT名嘴查尔斯-巴克利、雷吉-米勒和沙奎尔-奥尼尔也各抒已见,对“魔兽”加盟湖人后方方面面的影响进行了点评——

  谈到全新的湖人,以及斯蒂夫-纳什和德怀特-霍华德联手科比、加索尔,巴克利表示:“他们四人足以赢得世界冠军。德怀特-霍华德能打大前锋,他拥有足以打大前锋的运动力,我认为这笔交易就是让湖人变成了独孤求败。”

  对于湖人新赛季的前景,巴克利认为:“我认为斯蒂夫-纳什将会给德怀特-霍华德和科比-布莱恩特很大的帮助,因为湖人将会成为一支在快攻当中更加运动力的球队。德怀特-霍华德是全联盟最具运动力的大个子,所以他会和斯蒂夫-纳什合作的非常棒。加索尔是NBA最出色的低位大个。湖人阵容太强了。”

  当年沙奎尔-奥尼尔就是离开奥兰多去了洛杉矶,因此他对霍华德即将面临的压力最有发言权。提起“魔兽”将要面对的压力,奥尼尔表示:“霍华德现在的压力是他在奥兰多时感受的压力的三倍。当年我和湖人签约时,伟大的杰里-韦斯特(前湖人总经理)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带我到球馆让我抬头看,看他们获得了多少个总冠军。湖人有出产伟大中锋的传统。霍华德有很多工作要做。”

  在很多人看来,这笔交易中损失最大的无疑就是魔术队。雷吉-米勒表示:“16年前这种事就发生过,当时沙奎尔-奥尼尔做过。这很不幸。如果你是魔术的总经理或者球迷,这就是球队很漫长、很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天。对于魔术来说,他们要用好几年时间才能恢复。”

  谈到被交易到76人的安德鲁-拜纳姆,米勒表示:“我预计他会打出全明星赛季。我们了解主教练道格-科林斯,他会为拜纳姆设计进攻战术。拜纳姆一直想要成为球队的焦点,现在他有机会了。拜纳姆在东部赛区能成为一个具有统治力的中锋,他应该对这笔交易感到高兴,因为现在他成为了一支球队的老大。”(搜狐体育 Well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