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雷尔森头球险破门 辽足0-0送舜天2连平

2012年08月11日2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1轮争夺,19点30分,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来江苏舜天队的挑战。整场比赛双方拼抢激烈,但是双方均未把握住机会,90分钟战罢两队均无建树,辽宁宏运0-0战平江苏舜天,客队联赛遭遇两连平。

  辽足上轮客场1-3不敌青岛中能,表现很不稳定,同时伤病也成为球队头疼的问题。目前辽宁队20轮过后战积24分,积分比倒数两队高5分,急需用胜利提升球队的排名。反观江苏舜天队,形势一片大好,赛前仅比领头羊广州恒大少一分,舜天上轮在主场被鲁能战平,遗憾错失了登顶良机,本轮面对状态不佳的辽足,江苏舜天队势必下定决心拿下对手。两队之前中超历史交锋5场,还从未有过平局,江苏队3胜2负占据上风。

  比赛开始后1分钟,辽宁宏运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王亮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第8分钟,舜天队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陆博飞任意球给到禁区后点,张鹭将球拿到。1分钟后,达纳拉赫通过积极的拼抢造成了一个角球机会,角球给到前点,辽宁队将球解围出来,球到了禁区边缘,吉翔起脚射门,球稍稍高出。第11分钟,于汉超直传球给布兰丹,布兰丹回交,于汉超的推射打到了队友的腿上。第12分钟,克里维茨右路的一脚打门稍稍高出。第15分钟,杜文辉前场拿球,外围的远射打高了。

  第16分钟,肇俊哲禁区外围起脚低射,球偏出。第19分钟,舜天队前场右路获得定位球机会,杜文辉任意球送到禁区内,辽宁队抢到第一点,外围杜文辉再传球给到禁区内,埃雷尔森的头球稍稍高出。第22分钟,杜文辉左路拿球进入禁区内,一脚捅射被张鹭扑出。第23分钟,江苏舜天队获得角球,战术角球开出,禁区外围杜文辉的远射打偏了。第27分钟,布兰丹中场拿球时被对手放倒,辽宁队获得任意球,任意球直接吊向禁区,第一点被江苏队顶出。第30分钟,舜天队送给辽宁队禁区弧顶处一个任意球,布兰丹任意球直接打门,球打高。

  第36分钟,辽宁队前场右路的定位球机会,王亮任意球打到中路,邓小飞双拳将球击出。第41分钟,辽宁队把球打到了右路,王亮传中球给到前点,杨宇俯身头球攻门,邓小飞把球挡出了底线,辽宁队获得角球,角球到禁区内,第一点被江苏队顶出。第43分钟,辽宁队禁区前沿右侧获得定位球机会,布兰丹任意球搓了一下,杨善平头球摆渡下来,第二点没有太好的机会。1分钟后,辽宁队左路传球给到后点,金裕晋的射门将球打高。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0-0。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9分钟,于汉超左路拿球和杨旭做配合,任航把球破坏出了底线。第52分钟,江苏队右路发动进攻,达纳拉赫拿球回交给刘建业,刘建业交给任航,任航再传中,球被张鹭大脚解围出来。第60分钟,陆博飞的突破碰到了肇俊哲手上,裁判判罚肇俊哲手球犯规,被出示黄牌,江苏舜天队获得定位球,杜文辉任意球直接打门踢到人墙上弹出。第62分钟,辽宁队在前场左侧禁区线上赢得了一个定位球机会,任意球到前点,肇俊哲头球后蹭顶高。第63分钟,辽宁队再获前场左侧定位球,王亮任意球打到禁区内,于汉超的头球攻门被后卫挡出了底线,辽宁队的角球,角球打到前点,球被舜天队解围出来。

  第64分钟,布兰丹中场拿球长传球给到禁区内,邓小飞出来把球拿到。这段时间辽宁队攻势很猛。第67分钟,克里维茨禁区前沿的打门偏出。第71分钟,辽宁队前场左路赢得一个定位球机会,王亮任意球打到前点,后卫把球顶出来。第75分钟,刘建业外围一脚远射,放了高射炮。第76分钟,任航界外球直接掷向禁区,江苏队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一点。第77分钟,江苏队左路进攻传到禁区内,张鹭单掌把球打出。第79分钟,辽宁队中场的斜长传给到右路,杨旭拿球连续的横带,摆脱了两名防守球员,再横带的时候球趟大了。

  第80分钟,江苏队左路发动进攻,达纳拉赫小角度的打门被金裕晋挡出了边线。第83分钟,江苏队反击,孙可右路突入禁区被辽宁队解围出来,江苏队左路再起球,张鹭把球扑住。第86分钟,辽宁队前场右侧赢得了一个定位球,任意球打到禁区内,于汉超头球顶了一下,邓小飞把球摘下。第87分钟,江苏队右路起球到禁区内,张鹭双拳将球击出。第90分钟,姜嘉俊起球到禁区内,耶夫蒂奇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全场比赛结束,两队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孙行者)

  辽宁宏运队阵容:1-张鹭;3-吴高俊(11-郑涛 78′)、5-杨善平、22-王亮、40-金裕晋;2-丁捷、6-杨宇、9-肇俊哲、19-布兰丹、20-于汉超;18-杨旭

  江苏舜天队阵容:1-邓小飞;3-埃雷尔森、6-姜嘉俊、23-任航、39-K-塔吉耶夫;8-刘建业、9-陆博飞(12-艾志波 92′)、21-克里维茨(38-耶夫蒂奇 68′)、24-吉翔;10-达纳拉赫、40-杜文辉(20-孙可 68′)

  黄牌:辽宁宏运:6-杨宇(21′)、9-肇俊哲(60′)、3-吴高俊(72′)

  主裁判:黄烨军;助理裁判:张拥军、詹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