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大胜富力场面乱 主裁屡惹争议焦延峰语惊人

2012年08月11日2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玉树临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19:00,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已经两连败的大连实德在金州体育场以4-1狂胜升班马广州富力。今天大连实德在锋线上派出外援“三叉戟”--詹姆斯、马丁和阿德里亚 诺,而大连队所进的四个球为阿德里亚诺、马丁和后场的朴东赫所进,其中阿德一人就独中两元。

  今天的主裁判为目前活跃在中超赛场上为数不多的资深陶然成,可惜他今天对场面的控制上十分不利。开场8分钟,马丁在禁区内与富力后卫许博遭遇后倒地,主裁判示意富力防守并没犯规,这引起了 大连方面的不满。随后阿德里亚诺又有一个单刀球,他在突破到对方最后一道防线时,被许博拉倒在地,裁判应该出示红牌,但只出了黄牌,激起实德球员和看台上的球迷强烈不满。大连电视台著名解 说焦延峰发火道:“这是什么呀?”随后他又把火发到了许博身上,揶喻到“这真是博郎才尽了”。

  第38分钟,阿德又在富力禁区里被绊倒,裁判同样没有理睬。一分钟后,詹姆斯得球,从左路向前带并横传给马丁,可惜今天表现一直不佳的马丁把球横传到了对方脚下。气得焦延峰大骂“马丁简直是 废物点心一个”

  下半时开始后场上情况并没什么改善。陶然成面对阿德倒在对方禁区里竟给了一张黄牌,判为假摔,焦延峰大叫“小成子呀,这是什么呀?”随后阿德又倒在了对方禁区里,这次陶然成没有表示 ,焦延峰发问:“这次陶然成你有能耐再给牌呀,是对方犯规还是阿德假摔呀?”

  随后富力大牌雅各布又因为对陶然成略表不满吃到黄牌,引起富力场上队员和场外教练、队员的不满。焦延峰概叹:“陶然成今天是两头不讨好呀,频频出牌,频繁吹哨,可就是控制不住局面”这时, 两名边裁开始几次进场协助主裁判平息双方球员情绪,焦延峰又言:“陶然成今天的表现呀,到了让边裁进来也没用的程度了”

  当第66分钟时,富力队李喆将马丁踢倒在本方禁区里,这次陶然成显得很果断,吹罚了点球,马丁以一个时间上的延迟晃倒程月磊将球打进,焦延峰狂呼:“马丁这个球进得太娇了!”也许他想起了上 半场对马丁的讽刺,又补充一句:“马丁虽然今天不怎么样,但点球真不错”。

  当第80分钟朴东赫为实德打进第三个球时,大连的这位全国闻名的焦主播发出三声“噢--噢--噢”的吼声,颇为骇人!

  比赛最后以阿德的梅开二度结束,实德取得了近年来罕见的4-1高分。但全场比赛共出现六张黄牌,另外广州富力外援格里菲斯对实德球员吐口水,几次恶意踢人犯规未判以及许博逃过的那个拉倒阿德故意破坏有效攻门的犯规,如此不和谐的场面在本场比赛中实在太多了。

  (搜狐体育 玉树临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