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交易霍华德 > 霍华德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巴斯手术后被魔兽交易震惊 称赞儿子干得漂亮

2012年08月11日2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吉姆-巴斯自从开始接替父亲来管理湖人之后,各种批评之声不时想起,许多人都觉得小巴斯不像他的父亲。可是当在这个夏天接连二三地得到了纳什和霍华德之后,小巴斯认为这些重量级的交易将会帮助他洗脱骂名,就连他的爸爸,也在电话里面称赞他干得漂亮。

  在霍华德的交易还在等待联盟的确认之前,大约在美国时间周五的上午9点半,湖人正在与NBA官方办理霍华德的交易时,小巴斯的电话响起来了,是他的父亲杰里-巴里。“他想知道这个交易的方方面面,例如我们是跟联盟的哪些球队进行的交易,哪些球员在交易当中,”吉姆-巴斯说,“我对他说:‘爸爸,你在14个小时之前才做了手术,你这是在说什么呢?我甚至不能相信你还能在手术之后不久能打电话给我。’”

  “在周四晚上(美国时间),他还有一些语无伦次,而且当时估计他的这种状况会持续两三天左右,可是现在,他却给我打电话,问我薪金的状况,以及哪支球队获得了什么,哪支球队送走了什么,这有时候像一个玩笑。因此,我把目前的交易的具体情况告诉了他。”小巴斯在电话里面得到了父亲的赞扬,“他说:‘吉姆,这是个难以置信的工作。’”小巴斯说。

  小巴斯在休赛期,用送走奥多姆拿到的交易特例去和小牛交易来纳什,用拜纳姆交易来霍华德,用费舍尔交易来乔丹-希尔。“我们做了这些交易,这好像有些赌博,”小巴斯说,“我完全同意这样去做,可是假如你不这样做,你只是很保守的去交易,那么你想获得胜利会很难。你看看现在我们的阵容,这绝对是我们曾拥有过的最好的球队之一。”

  霍华德的罚球也很糟糕,和前湖人的球员奥尼尔相比,谁的罚球更糟糕呢? “在罚球这一点上,没人能比奥尼尔更差。”小巴斯笑着说。得到霍华德,科比也很高兴,“科比说出几年之后,霍华德能取代他的位置,真是太棒了,”小巴斯说,“我一直认为,科比在合同结束之后还能继续打球,可是在2013年4月之前,我们还不能讨论新的合同,科比一直都想效力湖人,我觉得这一点不会改变。”

  (搜狐体育 歉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