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鑫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塞姆头槌查尔顿单刀赴会 申鑫2-0中能  

2012年08月11日2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21轮上演一场保级大战。暂列倒数第二的上海申鑫迎战排名仅比自己高出一位的青岛中能。凭借两名外援阿塞姆和查尔顿上下半时的各一粒入球,上海申鑫最终以2比0完胜青岛中能。

  由于两队在上半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曾爆发大规模冲突,并导致多名球员停赛,直接影响了之后的战绩,因此本场比赛两队都全力以赴,力争在保级战中压倒对手。

  比赛伊始,上海申鑫就以主场作战的强大气势压制住对手,尤其两名外援表现出极强的得分欲望。第2分钟,姜至鹏开出右边路任意球,尽管青岛队第一点头球解围,还是被安东尼奥在禁区外获得远射机会,只可惜安东尼奥无人防守下的射门打高了。

  第6分钟,申鑫外援阿塞姆前场中路背身拿球,青岛中卫莱昂纳多被判推人犯规。安东尼奥开出高质量任意球,阿塞姆禁区右侧跟进甩头攻门,好在中能门将牟鹏飞注意力非常集中,飞身把球托出了横梁。第12分钟,申鑫两名外援再度配合,这次是阿塞姆在左路接到队友的长传,摆脱防守后传中,安东尼奥后点迎球冲顶,可惜皮球弹地后还是偏出了近门柱。

  不过青岛队也并没全无机会,第14分钟,郑龙利用一次快速反击完成左路下底,可惜他的倒三角传中,却没能迎来队友的跟进。此后比赛逐渐陷入焦灼,双方都很难取得射门机会。而中场的拼抢则越发激烈,第17分钟,阿塞姆甚至在中圈弧内被对手踩掉了球鞋。

  经过一段相持,申鑫还是在第23分钟完成了破门,王佳玉右边路下底后遭到郭亮犯规。安东尼奥主罚任意球选择平快传中,准确地找到了锋线搭档阿塞姆,阿塞姆迎球冲顶为申鑫首开纪录。由于距离太近,青岛门将牟鹏飞毫无办法。上海申鑫1比0领先青岛中能。

  第33分钟,申鑫队又掀起一波进攻高潮。先是阿塞姆在禁区前偏左的位置,为本队赢得任意球。安东尼奥主罚后的射门尽管没能构成威胁,却为申鑫争取到左侧角球。安东尼奥开出战术角球,阿塞姆右脚精确地把球送到后点,但是王赟高速插上后的垫射稍稍偏出了球门。

  半场临近结束,青岛队终于找回了一些进攻感觉。第39分钟,郑龙左边路四十五度角开出任意球,禁区中路朱建荣力压邹仲霆完成甩头攻门,可惜球顶得太正,刘殿座轻松把球揽入怀中。经过1分钟的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申鑫1比0领先青岛中能。

  下半场伊始,申鑫队换人速度奇快的前锋查尔顿。第47分钟,他的第一次拿球就造成邹正的拉人犯规,由于查尔顿已经凭借速度形成了突破,邹正还被黄牌警告。第52分钟,查尔顿再有抢眼表现。反击中他在左肋获得了单刀机会,只可惜晃过门将后的射门没打出力量,被青岛队补防的后卫解围。

  仅仅过了1分钟,查尔顿在几乎相同的位置获得单刀,这次他没有选择过人,而是直接左脚推射,结果球从青岛门将牟鹏飞裆下穿越,滚入球门。上海申鑫2比0领先。此后申鑫并没有放慢进攻的脚步,第56分钟,安东尼奥左侧的任意球攻门只是稍稍高出了门楣。

  第60分钟,查尔顿换位到右翼,距门30米向内一扣,随即左脚大力劲射,球被牟鹏飞倒地挡出。随后比赛陷入平淡,青岛队尽管逐渐占据控球优势,却很难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机会。

  第81分钟,青岛队获得全场最好的得分机会,可惜布鲁诺在禁区右侧的劲射没能打正部位,球偏得比较离谱。随着宋文杰商停补时阶段的禁区内低射被刘殿座化解,青岛队无力改写比分。最终,上海申鑫以2比0完胜青岛中能,赢得了对保级直接竞争对手的胜利。

  (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上海申鑫首发(4-4-2):25-刘殿座;7-徐文、26-乔尼、17-邹仲霆(72’13-叶重秋)、11-姜至鹏;33-朱宝杰、16-王佳玉(93’2-李磊)、20-王赟、29-萨利;10-阿塞姆(45’8-查尔顿)、12-安东尼奥

  青岛中能首发(4-4-2):28-牟鹏飞;2-郭亮、3-莱昂纳多、6-伊布拉希莫夫、24-梅尔坎;10-郑龙(82’8-宋博)、17-刘健、25-邹正、29-朱世玉(64’19-宋文杰);9-布鲁诺、15-朱建荣(45’7-姚江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