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力帆客场遗憾输球 武汉赢球保冲超势

2012年08月11日21: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8月11日,新一轮的中甲联赛全面打响,在下午进行的四场比赛中,哈尔滨松北毅腾主场面对重庆力帆打出了4-3的高比分进球,延边长白虎也坐镇主场2-0轻取重庆FC,福建骏豪坐镇主场依靠金尼的梅开二度战胜了北京八喜,而呼和浩特东进与沈阳沈北的一场另类德比战中取得胜利,为东进队打入两粒进球的是阿穆与毛开宇。成都谢菲联主场与广东日之泉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成都依靠冯卓毅和奥托的进球战胜了来访的广东日之泉。天津松江与湖南浏阳河的冲超天王山战役中,两支球队90分钟内互交白卷,以0-0的比分收场。主场坐镇的武汉卓尔在新华路体育场2-1战胜了深圳红钻。主场作战的上海特莱士在两次领先的优势下被北京八喜两度追平,主场2-2战平北京八喜。

  哈尔滨松北毅腾4-3重庆力帆

  90分钟打入7粒进球,哈尔滨主场再次掀起了进球狂潮,第5分钟,罗德里格点球首开记录,第10分钟尼尔森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第17分钟,尹良毅进球将比分再次拉开,第30分钟,布兰登点球破门将比分扳平,第35分钟,哈尔滨再度破门,卜鑫的进球帮助主队3-2领先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0分钟,李晓挺小角度射门得手,第78分钟,重庆力帆再入一球,奥古斯托外围射门皮球直入网窝,随后两支球队无力改写比分,主场作战的哈尔滨松北毅腾4-3战胜了重庆力帆。

  延边长白虎2-0重庆FC

  上轮在沈阳体育学院输球的重庆FC本轮再度输给另一支东北球队,在海兰江体育场激战90分钟的重庆FC0-2不敌延边长白虎迎来两连败。

  上半场两支球队打的极为沉闷,第36分钟,重庆FC队员杜宇犯规领到本场比赛个人第二黄被罚出场,下半场比赛中,第51分钟,高万国射门得手首开纪录,第58分钟博季奇锦上添花帮助球队扩大比分,此后时间重庆FC无力回天,主场作战的延边长白虎2-0战胜重庆FC。

  呼和浩特东进2-0沈阳沈北

  上轮惜平深圳红钻使得主场作战的呼和浩特东进极为遗憾,本轮面对同样为保级而战的沈阳沈北,呼和浩特东进上下一致表示会全力争胜,上半场比赛中两支球队互交白卷,下半场第60分钟,阿穆为呼和浩特东进先拔头筹,领先后的东进队也随即加大了进攻力度,第82分钟,毛开宇的进球彻底粉碎了沈阳沈北客场带回一分的愿望。

  北京理工0-2福建骏豪

  上轮主场输给另一支北京球队的福建骏豪来讲,本轮来到理工主场绝对不可以再度放错,上一场轻敌的思想足以成为一次教训。上半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福建骏豪一度给北京理工造成一定的防守压力,但没有攻破对手大门。

  下半场比赛中,福建骏豪逐渐找到感觉,哥斯达黎加外援金尼分别在下半场第65分钟和第77分钟分别攻入一球,此后时间福建再无破门机会,北京理工主场不敌福建骏豪。

  成都谢菲联2-1广东日之泉

  上轮绝杀哈尔滨松北毅腾的广东日之泉本轮挑战成都谢菲联,第26分钟,谢菲联球员冯卓毅禁区内晃过后卫射门被对手门将神勇扑出,随后李健边路传中,中间包抄潘佳头球射门被对方门将没收!第40分钟,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取得领先,为球队打破僵局 的是冯卓毅,

  下半场开始后,落后一方的广东日之泉明显加强了进攻节奏,第59分钟,成都谢菲联高翔险些扩大比分。第75分钟,成都谢菲联奥托破门,第89分钟,广东日之泉由陈肇麒攻入一球。随后广东日之泉曾展开最后进攻试图追平比分,但2-1的比分始终没有改写。

  武汉卓尔2-1深圳红钻

  上轮比赛中客场三球完败重庆力帆,错失了冲超主动权,本轮面对同样近况不佳的深圳红钻,武汉卓尔终于迎来了一场自我救赎战,第22分钟,武汉卓尔由罗毅率先破门,失球后的深圳红钻随后展开反击,但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武汉卓尔再入一球,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比赛中,落后两球的深圳红钻也做出换人调整,特鲁西埃试图扳平比分,第59分钟,黄凤涛扳回一球,随后剩余比赛时间内,深圳红钻曾获得过机会,但皮球始终无法进入武汉卓尔的城门,比分也定格在了2-1.

  天津松江0-0湖南浏阳河

  本赛季的黑马天津松江,积分榜排名第四的天津松江本轮主场面对湖南浏阳河,又是一场势均力敌般的天王山战役,上半场比赛双方打的很沉闷,两队的进攻都无法洞穿对手的大门,场上的比分也始终无法改写,

  下半场比赛中,湖南浏阳河做出换人调整,随后天津松江与湖南浏阳河相继展开进攻,两支球队打起对攻,比赛最后时刻双方火药味也逐渐浓厚,在下半场补时4分钟过后,主裁判也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天津松江主场0-0战平湖南浏阳河,双方互交白卷。

  上海特莱士2-2北京八喜

  这是一场冲超球队与保级球队之间的对话,上轮比赛中上海特莱士惨遭湖南浏阳河逆转,而北京八喜有战胜福建骏豪。第32分钟,阿多帮助主场作战的上海特莱士先下一城,下半场第72分钟,北京八喜由崔忠恺扳平比分,3分钟后,上海特莱士再次扩大比分,吕文君打入一记定位球,第89分钟,北京八喜扳平比分,李志超头球攻门扳平比分。随后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特莱士主场战平北京八喜。(搜狐体育 金属狂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