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莱奥破门拼争亚冠名额 两射手同神勇烦恼里皮

2012年08月11日21: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明

  搜狐体育讯 亚冠在即,恒大在联赛的拉开差距战略目标因为之前几轮的失分并为实现。本轮客场挑战杭州,恒大不容有失。里皮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本场恒大并未派出所有先发。 但是前场三叉戟悉数登场,加上逐渐找到得分感觉的郜林,在黄龙体育场反客为主。虽然最终比分是2比3惊险获胜,但是恒大在前75分钟就早早锁定胜局,后面的两个丢球无关痛痒。传闻亚冠将会被排除在首发的克莱奥本场神勇爆发,打入一球,亮出肌肉捍卫首发。

  里皮和巴里奥斯先后到位,给恒大带来一股暗流,内部竞争突然加剧。特别是在进攻群上的首发位置争夺变得非常激烈。除了穆里奇,孔卡和克莱奥都先后坐过板凳,而且后者近来很少打满全场。也难怪,巴西人前锋这个赛季因为情绪和身体的各方面问题,加上运气一般,进球数大幅度减产。反过来巴里奥斯在联赛和杯赛的几场替补登场,总是能够 制造巨大威胁,并且总能抓住机会得分,帮助球队在需要进球的时候完成任务。克莱奥的首发位置岌岌可危。

  杭州绿城在没有了杜威之后,整体的防守确实受到巨大影响。在正面防守和中路抢点破坏的洞察力上出现致命的降级。克莱奥本场正是利用这一点,实现了强势的突击。上半场杭州在丢球之前收的较深,在冈田的调教下,球队在整体传控上比较自信,也有一定效率。恒大在阵地上面没有什么好的突破口。而在人口密度很大的禁区,克莱奥被团团包围 ,前10分钟几乎消失。在郜林进球之前,克莱奥更多的是回撤接球,还表演了一次一对多的突破,显示出不错的身体状态。

  在场上僵局打破之后,杭州开始压上,意图追回比分。这也给了巴西人比较宽松的进攻空间。恒大在上半场就锁定了胜局:郑队中场直传孔卡,克莱奥禁区外接到阿根廷人的脚后跟直接扫射破门。找到破门感觉之后,克莱奥开始不断制造险情。定位球连续抢点得手。穆里奇的突破低平球传中也是差之毫厘。为了梅开二度,巴西人把自己扔进了球门, 撞到了门柱,好在没有受伤。

  里皮看到自己首发中锋本场拼得如此凶狠,特地选择让他早些下场休息。克莱奥打了不到70分钟就被姜宁换下。巴西人下场时显然有些意犹未尽,在亚冠大战即将到来之际, 他显然希望用更多的进球推翻里皮心中的中锋第一选择。不过克莱奥还是在回到替补席的时候礼貌的和里皮握手致意,没有踢水瓶发泄不满这样的小插曲诞生。(搜狐体育 道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