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塔卡周通破门 阿尔滨2-1赛季双杀建业  

2012年08月11日21: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8月11日19点45分,2012中超联赛展开第21轮的争夺。河南建业队坐镇主场迎来大连阿尔滨队的挑战。经过全场的鏖战,凭借着乌塔卡和周通的破门,大连阿尔滨客场2-1击败河南建业队实现了赛季双杀,内托在终场前为河南建业队扳回一球。

  联赛战至现在,各队的走势已经基本明朗,河南建业与大连阿尔滨如今皆是处于保级行列,因此这场比赛堪称六分之争。河南建业队近来状态不错,球队已经取得了一胜一平,正在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而大连阿尔滨则是一平一负。双方此前交手过一次,当时大连阿尔滨1-0小胜河南建业。

  第2分钟,河南建业队获得角球,黄希扬角球开到前点,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紧接着,凯塔过顶长传,皮球被曾诚得到。第7分钟,河南建业队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黄希扬任意球开到中路,皮球被刘伟国双拳击出。第9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反击,凯塔传球,皮球被高梵断下。第12分钟,河南建业队反击,高梵外围直接打门,皮球偏出。第15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快速反击,王君长传禁区内,皮球被曾诚率先得到。

  第18分钟,艾达尔顿过顶长传前点的内托,后者带球快速突破,赵和靖及时回追将球破坏出来。紧接着,内托禁区内接王君的传球转身直接射门,皮球被刘伟国得到。第23分钟,河南建业防守球员盯人不紧,乌塔卡快速前插拿球直接射门,皮球击中边网弹出。第26分钟,胡兆军传球凯塔,凯塔再找于大宝,艾达尔顿及时上抢将球抢断。第29分钟,陆峰快速突破后直接斜传禁区里,皮球被刘伟国得到。紧接着,大连阿尔滨队快速反击,李阿迪传球力量太小,皮球被徐洋断下。

  第31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在对方禁区前组织进攻,胡兆军传中,皮球被艾达尔顿顶出。第34分钟,河南建业队反击,徐洋左路下底传中,皮球被刘伟国没收。第36分钟,卡通戈抢断后直接远射,皮球被刘伟国轻松得到。第39分钟,河南建业队防守球员失误,赵和靖右路带球突破后横敲中路,跟上的乌塔卡推射破门,比分变为0-1。第42分钟,卡通戈禁区内倚住对方球员将球拨给右路的徐洋,后者的射门被晋鹏翔挡出。第44分钟,黄希扬角球开到中路,赵鹏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刘伟国神勇将球挡出,李阿迪及时解围,建业队错失良机。补时阶段,晋鹏翔防守中放倒了内托,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随后黄希扬的任意球被解围出来。补时两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暂时0-1落后大连阿尔滨队。

  中场休息时候,河南建业队用谭望嵩换下了张可。易边再战,第46分钟,河南建业队组织进攻,穆伦大脚将球破坏出来。第47分钟,阿尔滨队快速反击,王君传球于大宝,后者禁区外直接射门,皮球被曾诚得到。第50分钟,卡通戈挑传谭望嵩,皮球直接被刘伟国得到。第54分钟,陆峰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滑门而出。第55分钟,王君对卡通戈犯规被出示一张黄牌。紧接着,河南建业队用昌萨换下卡通戈。第60分钟,王君射门造成曾诚脱手,乌塔卡快速插上与曾诚发生身体接触摔倒在地,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其假摔。

  第62分钟,高梵起脚打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65分钟,昌萨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6分钟,大连阿尔滨队换人,周通换下胡兆军。紧接着,常琳换下于大宝。由于被换下的于大宝下场时磨磨蹭蹭,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并且示意其赶紧下场。第71分钟,黄希扬的角球开到中路,防守球员差点造成乌龙,刘伟国在门线上将球挡出。随后刘伟国由于在扑救时受伤接受治疗,场边的迟尚斌与主裁判进行理论。第73分钟,阿尔滨中路断球,乌塔卡带球突破,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

  第76分钟,孙升凖出场换下黄希扬。第82分钟,昌萨直塞前点的高梵,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来。第84分钟,阿尔滨反击,乌塔卡将球传给凯塔,凯塔再传周通,后者禁区线上直接起脚,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0-2。第87分钟,建业队获得角球机会,内托中路头槌破门,比分变为1-2。补时阶段,河南建业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是均未能形成威胁,而凯塔则由于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补时四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大连阿尔滨客场2-1击败河南建业队。(搜狐体育 大树)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9-曾诚;30-何滨、20-张可(46’16-谭望嵩)、4-赵鹏、34-艾达尔顿;35-陆峰、14-黄希扬、18-徐洋、33-高梵;11-卡通戈(55’31-昌萨)、9-内托

  大连阿尔滨出场阵容:33-刘伟国;16-穆伦、5-晋鹏翔、3-赵和靖、13-李阿迪;21-陈雷、14-胡兆军(66’12-周通)、10-王君(92’7-吴庆)、20-凯塔、22-于大宝;11-乌塔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