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鑫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榜尾战外援锋煞再发威 申鑫保级路他们不可或缺

2012年08月11日22: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哲源

  申鑫和青岛,一对保级路上的难兄难弟。青岛在张外龙回归后,一直以反击7秒理论得分而著称,而申鑫队在朱炯的指导下,主打技术流配合。这两只不同风格不过如今命运相似的球队,今天迎来了关键战役。而在这场关键战役中,申鑫的三名巴西锋煞无疑成了焦点,他们在前场的冲击几乎让此前青岛依赖的防守毫无招架之力。

  回顾双方首回合比赛,或许是申鑫队本赛季非常难忘的一场比赛。在那场比赛中,申鑫领先后遭青岛逆转,并且发生了打架斗殴事件,申鑫两名外援遭遇重磅罚单以及停赛。此后,申鑫队一蹶不振,从中游开始向保级区滑落,而此次主场迎来对手,势必成为申鑫队复仇一战。开场以后,主场作战的申鑫队占据了场上主动,而青岛队只能是疲于防守,而申鑫队在进攻中所依靠的两外援 ,则继续了出色的状态。开场第12分钟,安塞尔莫接队友传球,扣一步之后传中,安东尼奥头球攻门顶高出界。这次进攻,展现了申鑫外援配合的默契程度,可见一斑。而此后,安东尼奥开出任意球,安塞尔莫门前冲顶将球打进。申鑫所仰仗的双前锋,让青岛后防吃尽了苦头。

  下半场伊始,申鑫队便选择了换人,上半场进球的安塞尔莫被换下,换上了另外一名前锋查尔顿。回顾此前多场比赛,朱炯或而外援三叉戟,或而会让查尔顿在下半场替下锋线外援队友。而此役再次证明,朱炯这招相当的管用。查尔顿的身体素质和冲击力,使得上半场已经疲 于奔命防守的青岛队更加难以难受。下半场伊始,查尔顿便获得单刀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但是之后两分钟,查尔顿再次获得单刀, 这次他直接抽射,令青岛门将牟鹏飞防不胜防。而在下半场后半程的几个镜头,更是反映了查尔顿的威力。77分钟,正是他在很狭小的区域内带球抹过对手形成角球,而此后他又令青岛队刚刚上场的宋博拿到黄牌。上半场的安塞尔莫偏向于门前一击,下半场的 查尔顿的冲击力则相当明显。还有技术不错,包办了大部分任意球的安东尼奥,外援此役再次成为了申鑫保级路上的关键人物。

  回想上一次面对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正是安塞尔莫和查尔顿的进球,帮助申鑫2-0战胜保级关键对手河南建业。此役,面对另外一支保级球队青岛,这两名外援再次成为了比赛的焦点人物,而比分也同样是2-0。或许感觉上申鑫的战术有时候看上去比较简单,但是这种打法简单却有效。申鑫队中场拿球后,立即将球送至两名外援锋煞脚下, 而随着比赛可以看出,外援锋煞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也已明显很高,常常一人扯边,一人跑至中路抢点,而这样的打法,往往给与了对方致命一击。

  此役过后,申鑫队少赛青岛一轮积22分一举反超青岛,虽然仍然陷于保级区,但是在几轮比赛中与河南,青岛两只同为保级的难兄难弟的对决中的胜利,也成为申鑫队保级路上的关键胜利。而这两场关键战役中,申鑫三外援锋煞都为球队的胜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有他们在,或许也是让申鑫队在此后的保级路上能够充满信心的关键。

  (搜狐体育 周哲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