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经刀状态困扰辽足崛起 相比2011为何判若两队

2012年08月11日2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中超第21轮,辽宁宏运队主场0-0被江苏舜天队逼平,对于辽宁队来说,面对实力较强的江苏队能够取得一场平局差可告慰,不过只拿到一分辽足接下来还要为保级而战。整场比赛辽小虎们的表现乏善可陈,马林指导的排兵布阵也饱受诟病,这也是本赛季辽足表现的缩影,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相比于上赛季都仿佛判若两队。

  不稳定,是辽宁队目前状态的真实写照。前轮比赛进了5球战胜阿尔滨,上轮不敌青岛中能,本轮又被江苏舜天队逼平,期间辽足还跻身足协杯四强。在与阿尔滨的比赛中辽足势如破竹,然而上轮比赛缺被青岛队打成筛子,辽宁队神经刀般的表现无疑为球队的前景蒙上了厚厚的面纱。目前辽足在积分榜上排名靠后,仅仅比排名垫底的球队领先两个胜场,联赛已经打完了三分之二赛程,在接下来的冲刺阶段辽足若保持如此般状态,上赛季联赛季军恐怕要为保级煞费苦心。

  纵观本轮比赛,杨旭出任单箭头,而与之搭档的特里夫诺维奇没有被马林派上场。开场后辽宁队表现得并不差,在与江苏舜天队的拼抢中也不甘示弱,不过随着比赛进行辽宁队单前锋的弊端就暴露出来,杨旭顶在前面显得形单影只、孤立无援,再加上今天于汉超在左路的发挥受限,右边路的进攻也打不出来,无法为前方输送炮弹。从数据上来看,辽足今天的控球率高于江苏队,攻入对方腹地的次数也要多于对手,在各个方面都并不示弱,然而就是亮点不多,难能把握住机会。最令人困惑不解的是,在球队出现问题,并且难以捅破窗户纸的情形下,主帅马林却按兵不动,直到比赛第78分钟才第一次做出换人调整,整场比赛仅仅用了一个换人名额。

  上赛季被评为中超最佳主帅的马林,本赛季备受质疑,第18轮辽足客场被亚泰逆转,与他的换人不妥有一定关系。近来马林的一些战术思想令球迷困惑,比如今天的比赛特里夫诺维奇为什么没有出现在场上,整场比赛为什么只在第78分钟用了一个换人名额。或许马林有着自己的苦衷,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目前辽足最大的问题还是饱受伤病困扰,球队板凳深度不够,再加上足协杯双线作战,人员上的调整在所难免。本赛季在联赛糟糕的情况下,辽足更寄希望于足协杯,于是在足协杯四强战与恒大的交手变得尤为重要。但对于本赛季的辽足来说要想战胜恒大困难重重。

  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辽足已经不再是上赛季的辽足。单从积分而言,上轮联赛第21轮过后辽足积32分,排在积分榜第四的位置,反观今年联赛仅有25个积分,排在积分榜第10位。种种不利因素无疑让辽宁队感到前路多艰,如何尽快调整好状态,稳定球队的表现将是解决问题的关键,而最终辽足能否诠释出上赛季平民黑马的本色还要看他们自己把握机会的能力了。(搜狐体育 孙行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