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河南建业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死大战建业任人宰割 遭滑铁卢沈祥福如何招魂

2012年08月11日23: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主场1-2负于直接竞争对手大连阿尔滨,河南建业队的保级大业遭受重创。输掉这场比赛,毫不夸张的说,河南建业队已经一只脚踏在了中甲。但就是在这样事关重大的比赛中,河南建业队的球员在前85分钟内竟然毫无斗志,如同缺魂的武士一样任人宰割,这样的一幕着实令人看不透。

  面对大连阿尔滨,可以说不用动员,河南建业众球员应该自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因为在如今的保级阵营中,河南建业队的形势十分严峻。目前,他们积19分位居倒数第一,而排名从第12名到第14名的均为21分。因此面对排名第13的大连阿尔滨队,河南建业队没有多余的选择,必须全力争胜。因为只有三分到手,才能保证自身在保级行列中不被对手落下太远。

  此战之前,河南建业队近两轮一胜一平,这样的状态着实可喜,而本场比赛卡通戈伤愈复出,更是为球队的保级战增添了不少砝码。而大连阿尔滨则是一负一平,球队的信心明显不足。因此从状态上来说,河南建业队在主场给阿尔滨制造威胁绝对不是问题,但结果却让我们失望了。上半场的比赛,河南建业队摆出了一副过于保守的态势,面对大连阿尔滨队的疯狂攻击,球队却显得十分“淡定”。但是他们做梦却没有想到,阿尔滨队并没有给他们幻想的空间,早早的在上半场便攻破了本方的城池。

  一球落后的建业队在此后的时间内曾短暂的表现出了反扑的决心,但是随着上半场的结束,他们的斗志也随即告罄。下半场开始后,河南建业队继续摆出了上半场的保守态势,虽然大连阿尔滨队不断拖延时间是一方面,但更多的还在于建业队没能有效的利用场上的时间。第84分钟,河南建业队再次受到了惩罚,周通的入球几乎是判了他们的死刑。在这种情况下,河南建业队终于醒悟,开始拿出了前几场的生猛表现,而很快他们便收到了回报,内托在第87分钟的破门让人们看到了建业队真正的实力。但是这个时候才发威,实在是有些太晚了。本有能力可以让比赛朝着利于自身方面发展,但是建业球员却亲手毁了前两场比赛辛辛苦苦打下的基础。最终,1-2的比分让建业队在生死战中遭遇滑铁卢。

  丢掉了这场生死战后,河南建业队接下来的路途将更加坎坷。虽说联赛还剩9轮,或许谁生谁死还不一定,但就建业队如今的形势和状态来说,他们相当于一只脚已经踏进了中甲。接下来,他们不仅要有惊艳发挥,还要寄希望于其他几支队伍不断犯错。但谁都知道,这种将命运寄托在别人手里的做法有多么的不牢靠。

  赛后,镜头捕捉到了沈祥福愤怒和失望的表情。沈祥福自己十分明白,输掉这场比赛意味着球队已经失去了太多太多。本轮过后,上海申鑫完胜青岛中能领先建业三分,青岛依然领先其两分,而阿尔滨则是领先其五分。在这种形势下,河南建业队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副班长。

  对于河南建业队来说,余下的每场比赛都是保级战,必须一场一场的去死磕。但是比死磕更重要的是如何为球队找回渴求胜利的“灵魂”,让球队及时回勇,真正的拿出专治各种不服的气魄来。(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