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路:两人离场比赛顿失悬念 那不勒斯赢得尊重

2012年08月11日2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北京时间8月11日20时,2012-2013赛季意大利足球超级杯在北京鸟巢激情上演。经过120分钟的激战,尤文图斯凭借在加时赛的两粒进球4-2艰难战胜仅有9人应战的那不勒斯,夺取新赛季的首座冠军奖杯。北京卫视对比赛进行了转播,张路指导应邀点评比赛。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张路在开场后点评那不勒斯的战术风格:“那不勒斯攻击性非常强,上来就是前场抢截,甭管你是拜仁慕尼黑还是别的什么队。”随后他称赞马扎里说:“他的坚持让他赢得了信任。”张路在分析尤文图斯首发阵容时指出:“尤文图斯变三后卫是它下赛季一个尝试,再有一个人顶到中场,增加中场控制能力,进攻时更多传切配合,防守时更多立体拦截。”张路在开场时还提到:“球员不知疲倦的跑动,是那不勒斯一大特点,卡瓦尼本来没有防守任务,仍积极回防。”

  张路指出尤文图斯进攻只开花不结果的原因:“尤文图斯双前锋马特里和乔文科,实际上只有马特里一人抢点,对方有三四人盯防,所以尤文图斯虽然边路非常活跃却不能在禁区内成功抢点。”他随后分析了那不勒斯场面被动的原因:“中场拿不住球,只能靠漫无目的的长传球寻找机会。拿球之后很难把球控制下来,长传很容易被对手断球,那不勒斯只能被动转入阵地防守。”

  第27分钟,卡瓦尼在中线附近长驱直入率先破门,张路评价说:“布冯已经做到了他所有能做的事情,尤文图斯优势明显全线压上,空挡就出现了。这个球卢西奥跑过了,给卡瓦尼把空挡露出来。”卡瓦尼大范围的奔跑得到张路大加赞赏:“又是卡瓦尼,现在他就是右后卫,简直无处不在,太厉害,太强大了。”

  阿萨莫阿一脚技惊四座的世界波扳平比分,张路指出:“阿萨莫阿这球部位吃的太好了,还有反弹,马乔不在位置,跟在那边去了,空出位置给了阿萨莫阿机会。”

  紧接着潘德夫用一脚高质量的勺子挑过布冯头顶,张路称赞说:“潘德夫不仅带球时用身体护住球,还抬头一看布冯已经上来了,这让他很从容的射入一球。”

  张路在中场分析时指出:“乔文科是马特里的好搭档,但夸利亚雷拉是不是更锐利一些,孔蒂应该好好考虑下。”

  第57分钟,卡瓦尼形成单刀射门偏门而出,张路评点说:“这球布冯站位好,封住了位置,卢西奥速度跟不上,但是卡瓦尼前有布冯封堵,后有卢西奥干扰,没有得到射门角度。”张路随后又指出:“尤文前场不流畅,每个拿球后都得停一下看下队友跑位再决定怎么处理。”张路还称赞武齐尼奇说:“武齐尼奇单兵作战能力强,脑子够,智力好。”

  随后9人迎战的那不勒斯无心恋战,尤文图斯加时赛连入两球。张路在比赛结束后点评说:“这场比赛在那不勒斯被罚下之前还是一场精彩比赛,罚下后就没悬念了。加时赛尤文图斯能够利用人数优势取得进球,说明他们绝对实力是有的,但那不勒斯同样令人尊敬,中场控制能力、球员积极跑动能力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这两支球队都是高水平球队,相信在意甲和欧冠都会有出色表现。”

  (搜狐体育 cooba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