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1轮 > 杭州绿城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恒大客场险胜杭州绿城

2012年08月11日23:26
来源:新华社 作者:夏亮 王浩明

    新华社杭州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夏亮 王浩明)中超联赛第21轮,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凭借孔卡的三次助攻,恒大一度领先三球,但落后的杭州绿城在下半场发起了反攻,杨子的梅开二度一度让绿城球迷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不过为时已晚,最终广州恒大还是有惊无险地在客场全取三分。

    由于赛前恒大俱乐部在沙特的工作人员意外身亡,所以本轮恒大队员们都戴上了黑纱表示哀悼。近五轮仅一胜,恒大最近状态有些低迷,在积分榜上的优势也只剩下一分了,本场比赛对于恒大来说不容有失。而绿城方面也是问题重重,冈田武史也希望队员们在面对领头羊时能够有好的表现。

    第13分钟,广州恒大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打破场上的僵局。孔卡一记落点极佳的弧线球传到球门后点,无人盯防的郜林飞身冲顶远角破门,恒大取得领先。

    落后的鸀城在场面上显得更加被动,第30分钟,孔卡和克莱奥在禁区前打出精妙配合,克莱奥接孔卡脚后跟传球后直接起脚劲射,球直挂球门死角,场上比分改写为2:0。

    第68分钟,孔卡完成了助攻帽子戏法。恒大战术角球快开,孔卡传球到球门前点,黄博文高速插上头球后蹭,姜波反应不及,恒大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三球。

    此时,三球落后的杭州绿城如梦方醒,先是第75分钟,恒大防守失误让杭州绿城形成单刀机会,杨子一脚劲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3。紧接着第85分钟,杨子再度闪光。汪嵩将球挑起传入禁区,广州恒大越位战术失误,杨子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守门员杨君挑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2:3。

    连扳两球的鸀城一度气势大涨,只可惜为时已晚,最终还是在主场惜败广州恒大。(完)2012/08/11 23: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