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雄:快速进攻赢球关键 特帅分析汉军冲超形势

2012年08月12日0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8月11日19:45分,中甲联赛第21轮武汉卓尔队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战深圳红钻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汉军凭借上半时罗毅、饶尧的进球2-1击败深圳队,获得冲超的关键战役。深圳队在下半时,由黄凤涛扳回一球。赛后双方主帅均表示这场比赛分为两段,上半场是正常的45分钟足球比赛,而下半时雨战,球场积水给双方技战术上带来了一些麻烦。

  深圳红钻队主帅特鲁西埃率先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特鲁西埃表示:“90分钟的激战是两种比分风格。上半时的45分钟正常的足球比赛,但我们在场上有缺失的东西,让对手轻松的打进了两粒球。上半时我们队没有展现出精神面貌,失球是对手给予的压力。我们队的球员在上半时没有完全的放开,准备这场比赛之前,我激励队员们去拼。”

  下半时易边再战后,深圳队全力压上,在雨战中给予汉军不小的威胁,汉军门将吴龑在门前左扑右挡,一次次化险为夷。下半时,深圳队进攻到汉军大禁区内,利用汉军后防失误,黄凤涛门前得球冷静推射将皮球送入汉军大门。特鲁西埃分析道:“下半场是水球战,不能说是一场正常的足球比赛,看谁的运气更好。下半时开球后, 皮球还在我方半场。深足下半时突然无战术、无技术的去战斗,但发挥好于上半时有技战术的比赛。”

  虽然1-2不敌武汉卓尔,特鲁西埃从此役中获得了一些信心。特帅坦言:“此役后,我认为深足更适于水球的比赛。无技术、战术,但有精神。上半时在压力之下无法发挥的很好。对于技战术要求,我们队踢得放不开,而下半时无技战术时,我们完全放开了。”

  今天输掉了比赛,深圳队积28分,位列积分榜的第7位。特帅认为深足冲超恐无望。今年深足的表现也配不上冲超。对于武汉队的冲超形式,特鲁西埃也作出了分析:“理论上机会还是很大的,武汉队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在冲超集团的前几名,有任何理论性存在。冲超路上也有不少对手,如重庆力帆、湖南湘涛等。但武汉队是有实力的。冲超的球队在比赛中要有效率也要有对抗的能力。”

  随后,汉军主帅郑雄出席发布会。郑雄评价道:“比赛分为两段,我们队发挥出了很好的水平,抓住了两次机会。冷静的将球处理的好,送进对方大门。而下半时比赛的雨战,对手适应的能力比我们快,而他们也抓住了机会,打入一球。”

  赛前的备战中,郑雄时刻提醒队员们要快速的打法,只要快速的进攻深足队的后防才会有漏洞出现,此役的胜利是否与快速进攻有关?郑雄表示:“对,就是快速进。反越位做的也很好。两粒进球也顶的非常漂亮。第二粒入球,饶尧作为右后卫攻到前场鱼跃冲顶,那粒球顶的漂亮。”(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