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决赛球员身价超15亿 科比1人抵西班牙7替补

控卫对比
1/7

控卫对比

2012年08月12日0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随着梦十队力擒南美劲旅阿根廷男篮,2012年伦敦奥运会入围男篮决赛的两支球队全部产生!这是4年前北京奥运会男篮决赛的翻版,由美国男篮VS西班牙男篮。显然这是预料之内的结果,因为美西两队是当今世界篮坛最强的两支球队。根据计算,双方球员下赛季的薪金总额达到2.4亿美元,折合人民币超15亿元!当然了,美国队的总身价要远远高出西班牙队,甚至科比一人的身价就可以比西班牙7名替补总和还要多。以下是两队球员阵容薪金对比。

  控卫

  克里斯-保罗(美国)--1777.9458万美元

  何塞-卡尔德隆(西班牙)--1056.1982万美元

  在快船队打球的克里斯-保罗下赛季的年薪接近1800万美元,而在猛龙队效力的卡尔德隆12-13赛季的年薪则是1056万美元,双方的年薪差距约为700万美元。对卡尔德隆而言,千万年薪已经证明了他的不俗实力,但距保罗仍有一定距离。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7